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星光耀广场捐资500万 助力丰泽实验三小建设

2016-06-23 17:2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也许,是因为文明起源于校园,是因为灵魂苏醒于书海,所以,不管是欧洲还是泉州,人们对教育的关注与偏爱,与生俱来,生生不息!
  
  6月23日,这一天泉州又是极好的天气,日光倾城,热情如火,一场为城东建设助力,为教育发展献爱的活动正如期上演!

  回馈社会  捐资助学
  
  当天,泉州星光耀广场外红毯列席、花团锦簇,捐资助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丰泽区政府、教育局、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相关领导、星浩资本泉州公司总经理秦毅等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各大主流媒体参与捐赠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丰泽区政府和教育局都对星光耀的慷慨助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未来星光耀广场住宅、SOHO公寓业主的直系子女纳入三实小城东校区的招生服务范围。在表彰星光耀奉献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助学的队伍中来,为国、为家培养栋梁之才!

星浩资本泉州公司总经理秦毅发表重要致辞

  三小落定 星耀未来
  
  点滴桑梓,不忘回馈!星光耀的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所以,它怀着感恩的心,坚持并贯彻对于社会的责任,曾多次为山区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送去爱心善款和诚挚的关怀!这一次,助力丰泽实验三小的建设,回报泉州下一代,推动城东片区教育事业发展,弥补城东优质小学教育资源的少有。

胡副区长致辞

  据了解,丰泽区实验三小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上半年开始动工,凡购星光耀广场业主孩子均可就读丰泽区实验三小,另外soho产品14#及15#也同时纳入学区范围,享受入学待遇。

星光耀副总经理梁志森接受采访

  在泉州,有一种热销叫星光耀
  
  自进驻泉州以来,星光耀广场用过硬的项目配套和产品品质,印证了星浩的经典语录:好产品,从不缺乏追逐!2014年,它拿下了住宅单日销冠;2015年,又先进了SOHO全年冠军;2016年,7#楼王日销120套,销售额1.5个亿,一次次让泉州为之惊叹!
  
  6月25日,星光耀11#楼载誉开盘,89-200平全明星户型,全城争藏!开盘倒计时!38—72㎡学位小户,5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总价仅30万起,月供1620元起,火爆认筹中!2876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