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年后泉也有海洋极地世界 不出远门就能看北极熊

2016-06-22 09:11:10 来源: 东南网

  3年后泉州 也有海洋极地世界

  不出远门就能看到北极熊和白鲸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小芬)想看到北极熊,是不是一定得去北极呢?那可不一定,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泉州将有一个大型旅游项目建成,届时,你就可以在泉州看到北极熊、白鲸等世界各地百余种海洋生物了,昨日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落户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包括极地海洋世界、鲸豚驯养繁殖基地、海上游乐、欧乐堡梦幻世界等。其中海洋极地世界将于2017年6月动工建设,3年内建成并营业,有热带雨林馆、极地馆、海底隧道、科普馆等场馆以及精彩刺激的美人鱼表演、海豚、海狮表演、白鲸、海象表演等,汇集北极熊、白鲸、海豚等世界各地百余种海洋生物、万条珍稀鱼类。欧乐堡梦幻世界高端游乐场分7个主题30多个游乐设施近50个娱乐场景,引进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设备,多个可互动的表演项目,将于2018年8月动工建设,3年内建成并营业。

  昨日签约仪式上,相关人士表示,初步估算这个大型旅游项目年吸引游客超200万人次,可为当地创造就业超过1000个。项目的建设,将填补泉州大型旅游项目的空缺,引领泉州旅游从静态向动态发展,实现泉州旅游动静结合,推动泉州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集散地。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赖闽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