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启动“举报宣传周” 举报贪污受贿拨打12309

2016-06-21 09:01:48 来源: 东南网

  惩治身边腐败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陈筠)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检察机将于6月20日至24日开展第18个“举报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

  宣传周期间,市检察院将联合南安、永春两个基层检察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市检察院、南安市检察院干警走进乡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开展普法活动,并接受群众咨询和当面举报;结合永春县检察院检察长接待日活动,开展检察长接待、约访和受理群众举报活动。同时组织机关干部、企业职工、乡镇基层组织人员到永春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通过观看专题片、案例演示等形式深入宣传。

  据介绍,2015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举报中心共审查处理各类举报线索433件,所有举报线索均严格按照受理、审查、分流、答复反馈流程办理。其中,移送自侦部门立案5件,开展举报奖励29件31人,奖励10.8万余元,开展举报宣传47次。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世炎表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检察机关提供举报线索,市检察院开通了全国统一举报热线电话12309,24小时电话受理,群众也可通过来信、来函的方式举报。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旋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