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中央:7#楼热销再现狮城 一期优质收官

2016-06-20 17:4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速度叫做刚看好的房子被抢了,
  
  有一种纠结叫做一眨眼好房源被选光了,
  
  还有一种火爆叫做石狮万科·金域中央狂销。

  
  6月18日万科·金域中央迎来了新一轮开盘,此次推出房源为一期最后一栋“7#楼“神复式美宅。
  
  当天,现场人气爆棚,抢房热潮不断。金域中央作为万科落笔石狮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再次凭借优质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续写热销传奇。

  
  开盘劲销九成 ,先进之作,全城钜献
  
  上午9点,营销中心里已人潮涌动,早早的就排起了购房长龙。现场座无虚席,准业主们纷纷为抢房蓄势以待,开盘8小时,劲销九成,再一次证明万科作为石狮高尚生活美宅的标杆地位。

  
  品质好房,全城疯抢,买房趁现在
  
  万科·金域中央火热来自于市场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和强大品牌号召力的支持。此次推出的7#楼房源,许多客户期待已久。
  
  建筑面积约120㎡、136㎡神复式美宅,采用空中联排别墅的户型设计理念,可以享受较大化的使用空间,好房源一户难求。
  

  传奇再续,万科·金域中央一期优质收官
  
  7“旺”已久,不负期待

  
  营销中心:石狮市嘉禄东路和学府路交界处(第五实验小学对面)
  
  贵宾专线:0595-2679 6666
  
  本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
  
  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本学区相关学校招生计划由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制定,本资料所列项目周边育资源介绍不作为开发商对业主的就学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