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和平国际广场:晋江市领导调研 soho即将认筹

2016-06-16 09:4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15日上午,晋江市副市长史思泉和晋江市旅游局局长黄志荣等领导一行莅临和平国际广场,就建立晋江市旅游集散中心选址问题对和平国际广场进行实地考察。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陈渊作及招商副总陈鸣雷等项目负责人陪同参观。

  据悉,晋江市旅游局正在筹备建设晋江市旅游集散中心,这将对提升晋江城市名片,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带动第三服务业,提高城市综合形象具有重要性的意义。在听取和平国际广场就旅游集散地建设规划情况汇报后,市领导指出,和平国际广场位于空港商圈及城际轻轨1号线和5号线的交汇处,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对旅游集散中心的规划与婚恋主题商业、文旅休闲、幸福双子座全能微城市SOHO配套的结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和平国际广场项目负责人透露,和平国际广场较新产品——幸福双子座微城市全能SOHO将于6月19日正式封顶,同时923电音派对暨幸福双子座SOHO认筹启动仪式将同时火爆举行。在和平国际广场商铺热销之下,全新面世的SOHO产品必将掀起一股新的市场狂潮!
  

  幸福双子座是和平国际广场打造的微城市全能SOHO,屹立于22万方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的核心位置,轻松纵享婚恋主题商业、影城、星级酒店、写字楼、服务式公寓等高级配套,满足居住者娱乐、购物、休闲、办公的全功能需求。总建3.3万平方米,是由主题商业、定制公寓、精品酒店、商务办公等产品组成。
  
  投资热线:22806666   地址:和平国际广场营销中心
  
  (晋江机场往SM方向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