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实海上海:创意派单席卷泉城 开盘热销1个亿

2016-06-02 12:1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和29日,泉州市区热闹的广场和主干道上出现一群“蓝精灵”和卡通人偶,外形瞩目规模巨大,引起了周边市民的强烈关注。有人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拍照,有人抢着和卡通人偶合影,有人和蓝精灵聊起天来……等你走近一看,才会赫然发现,原来这是房地产项目的宣传方式——上实海上海在派发传单。

小蜜蜂集合

   上实海上海自进驻东海以来,其独特多变的营销方式一直得到业界不少赞誉。这次携手搜狐焦点网打破传统的派单方式,不仅增加了派单的人数,在形式上也加入了不少新鲜花样。小蜜蜂统一身穿海蓝色T恤,与项目的主宣传色一致,远远看仿佛一群蓝精灵。T恤上除了项目LOGO之外,还加入了项目的二维码,方便路人直接开启微信,进行扫码。其中一部分小蜜蜂举着项目的宣传牌,牌上的项目信息一目了然。卡通人偶作为开路者,是本次派单的一大创意,在电视上见惯了的卡通人物走进现实中尤其可爱,颇受市民喜欢。

丰泽广场

客运中心站

浦西万达

领SHOW天地

   近百号人的小蜜蜂在周末2天内席卷了浦西万达广场、丰泽广场、客运中心站及领SHOW天地4个泉州人流量最多的区域,项目信息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得到了迅速广泛的传播。

   于此同时,上实海上海售楼部迎来好消息,一开盘就热销1个亿,成绩斐然。目前,140㎡海景四房持续热销中,首付17万起,就可以与市府为邻,海景为伴!

   本周末(6月4日-5日),蓝精灵和卡通人偶将继续出动,再次袭击泉城,周末外出的你,看看是否能找到他们的身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