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6日晚11点至27日早上6点 泉市区将大面积停水

2016-05-24 16:13:03 来源: 海峡都市报

  闽南网5月24日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本周四(26日)晚上11点至周五(27日)早上6点,泉南水厂将全面停产。届时,洛江区、丰泽区、鲤城区(晋江以北区域)及台商投资区将停止供水,待施工完毕后恢复供水,请用户做好蓄水准备。
  
  停水通知
  
  据悉,此次泉南水厂停产,是因目前正在建设的三期清水池出入管需与一、二期清水池出水管连接,及泉南水厂出厂清水总管进行联通,这是建设三期的必要过程。
  
  这次市区虽大面积普遍停水,但北峰加压站所供范围的万虹公路两侧,晋江以南区域金浦水厂供水范围的浮桥、江南、泉州开发区,供水不会受到影响。此外,市政直供的多层住宅楼一楼或楼上有水塔或属于二次供水(有水箱储存)用户,在水箱能供给的情况下,对供水影响较小。
  
  管道改造联通工程完成后,下一步将抓紧安排必要生产设备的安装。泉南水厂生产部孙经理介绍,一旦生产设备完成,三期建设基本完工,届时,三期投入使用,市区供水每日增添10万吨,产量达到每日30万吨。据了解,泉南水厂目前供水每日20万吨,整个市区经常以每日25万吨超负荷供水,三期正式投用后,中心市区供水更加充足,缓解供水压力。
  
  海都记者了解到,目前,三期建设正在抓紧建设中,将赶在今年夏季供水高峰期前正式投入使用。(海都记者 柳小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