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盛凤凰城:实小分校奠基 预计 2017年秋季招生

2016-05-24 11:1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惠安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嘉惠片区居民期待已久的实小分校将迎来正式动工。惠安县人民政府许贞丽副县长,惠安县教育局陈建辉局长及李培玉副局长,惠安县实验小学龚国琛校长及李越强校委书记,万盛凤凰城陈照玉总经理,李井保常务副总经理等领导携嘉惠中学学生代表、惠安实验中学教师代表及万盛凤凰城部分业主共同参与此次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正式落地开花!

来宾参与奠基仪式

各来宾与领导签到就位


  上午9点,各来宾与领导已签到就位,惠安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彩旗飘飘,金鼓喧阗,礼炮齐鸣。万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井保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李总表示,惠安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正式落地,是嘉惠片区又一教育配套的落实,也预示着嘉惠片区正在不断走向成熟。

万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井保先生发表致辞


  据悉,实小凤凰城分校用地约23600㎡,总建面约15000㎡,拟建成一所36个班规模的六年制小学,含综合楼、教学楼、风雨操场、宿舍楼等多个项目。教育为百年大计,作为惠安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的承建商,万盛置业将坚持质量为上、责任为重,努力为嘉惠片区业主建造一所规划合理、品质优良、环境优美的学府乐园,为2017年秋季招生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惠安县人民县政府许贞丽女士、惠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辉先生上台致辞发言,简短精练表达对实小凤凰城分校建成后的希冀。

惠安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辉先生上台致辞

惠安县人民县政府许贞丽女士发表致辞


  致辞结束之后,在场领导和来宾踏上红地毯,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走向奠基处,双手紧握铁铲,为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项目奠基培土。伴随着填土仪式的完成,全场再一次礼炮齐鸣、礼花绽放,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掌声不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培土奠基

惠安县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配套不断落实,嘉惠片区将成城市新名片
  

  本次凤凰城分校动工,进一步推动嘉惠片区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配套的建设,显著提升嘉惠片区的综合竞争力。
  
  嘉惠片区配套:
  
  高端教育——实验小学凤凰城分校、嘉惠中学
  
  高尚人居——万盛凤凰城(央企打造别墅社区)
  
  自然资源——太阳山公园、溪滨公园
  
  市政配套——体育中心、青少年宫
  
  商业配套——大润发、达利酒店
  
  置业目光投向嘉惠,金牌社区全城疯抢
  

  位于片区核心位置的万盛凤凰城,是目前片区内少有在售楼盘。项目由实力央企精心打造,环山抱溪占据城央稀缺自然资源,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体育中心、青少年宫、嘉惠中学、实验小学分校、大润发、达利酒店等城央配套环饲,成为惠安市民品质居住的标杆项目,受到惠安市民的追捧疯抢。

  万盛凤凰城房源资讯:
  
  城央半山墅,总价216万起,全城热卖
  
  109-143㎡墅区高层3-4房,6月即将开盘,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