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嘉天下|紫晋城:30分钟150套!首开引爆晋江

2016-05-23 11: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0分钟劲销150套。
  
  5月21日,倾城沸腾!龙湖·嘉天下|紫晋城95-144㎡别墅品质高层,震撼首开!
  
  销售神速,首开直逼清盘,龙湖魅力再次引爆晋江楼市!
  

  300组客户抢房 大墅区一房难求
  
  上午9点,开盘现场早已被近千位准业主层层包围,从抢停车位,到抢登电梯,再到抢占签到区排名前列顺位,不难看出客户的紧张心情,龙湖·嘉天下|紫晋城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上午10点,抢房大战正式开始,首开疯抢争夺战如火如荼,叫号声、讨论声、成交恭喜声此起彼伏。等候区人潮涌动,部分购房者还站立在旁,认真听主持人喊号,喊到号的购房者立刻到选房区快速选定心仪好房。
  
  30分钟150套的销售成绩,印证龙湖·嘉天下|紫晋城的超高人气。
  

  别墅品质高层热销不在话下
  
  作为122万方晋江大墅区之上,别墅品质高层——龙湖·嘉天下|紫晋城本次开盘推出的95-144㎡高层产品,受到了购房者的火热追捧,短短40天到访超8000人,2天大筹直逼300组。
  
  深耕晋江四年,龙湖·嘉天下品质深受认可。此次推出的高层产品,延续了龙湖别墅精髓,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园林打造上,都以高标准要求,户型设计上更是独树一帜,真正实现了“让更多的晋江人住更好的晋江城”。
  

  全能配套加码热销势在必行
  
  龙湖·嘉天下|紫晋城,毗邻城市最繁华的泉安路,坐拥千亿级配套——2座万达广场,3大商业集中区,5大五星级酒店,享尽一站式优质生活;外拥3溪2湖3公园自然生态景观,内享四大主题花林,更可一览450亩的绿洲公园;晋江市实验幼儿园、晋江第七实验小学全学龄教育领跑晋江未来。
  
  360°全能配套、一站式全能生活的优势,热销,自然势在必行。
  

  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经历过首开大捷,感受过千人疯抢氛围,龙湖·嘉天下|紫晋城作为晋江最火大盘,少量房源,分秒递减,抢房从速!
  

  【龙湖•嘉天下|紫晋城】项目简介
  
  龙湖·嘉天下|紫晋城毗邻城市最繁华的泉安路,坐拥千亿级配套——2座万达广场,3大商业集中区,5大五星级酒店,享尽一站式优质生活。全新小户组团坐落于122万方高端滨水豪宅墅区内,外拥3溪2湖3公园自然生态景观,内享四大主题花林,更可一览450亩的绿洲公园。
  
  地址:中国•晋江泉安北路东
  
  尊享热线:0595-82697777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