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城市广场:万达影城入驻 开鲤城观影的新时代

2016-05-23 11: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泉州鲤城万达影城来了!

     作为新天城市广场主力店之一的万达影城,即将开启泉州鲤城人们观影的新时代!
  

  万达影院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万达集团,是全国排名排名前列的电影院线公司。在全国110多个城市拥有已开业影院292家,拥有银幕2557块,稳居中国排名前列的市场份额。
  
  万达影院,立足“一切以观众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经营理念,坚持高标准设计建造理念、高配置电影放映技术、高品质标准化服务,为超过5000万“万影迷”打造理想的观影场景。
  

  经过11年的发展探索,万达影城已经摸索出与商业地产良性互动的较佳模式,成为现代商业地产中不可或缺的文化娱乐组成元素。万达影院将与新天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强强联合,构建鲤城新商业中心,给鲤城人民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万达影院首进鲤城
  
  新天城市广场成功引进“万达影城”高调入驻,按照高标准建造9个影厅,超5000㎡,可同时容纳观众约1300人。
  

  万达院线自主研发的高端巨幕影厅——XLAND,结合先进的放映设备,较高品质的电影制作,最优质的观影效果,让观众尽情享受电影带来的无穷魅力。
  

  【简介】
  
  新天城市广场购物中心落位于鲤城区浮桥镇笋江路南侧,总建筑面积13万㎡,建筑分布地下两层地上四层,拥有1300个停车位,整体极具设计感,外立面线条分明,充满现代艺术的美感,目前为泉州市鲤城区较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隶属于新宇(泉州)置业有限公司。新天城市广场将大型超市、国际影城、国际一线品牌、儿童体验、娱乐休闲及餐饮服务等多种业态融为一体,倾力打造泉州市老城区新的休闲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