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和平国际广场: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招商发布会落幕

2016-05-23 09:1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晚,和平国际广场“让城市从心想象”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招商品牌发布会在营销中心震撼盛放!当当书店、铭品集团、时尚国际集团、婉纱仙妮国际婚纱馆等众多品牌商家首次集体亮相晋江,晋江市商务局局长蔡文卿先生、晋江市民政局局长叶苍榆先生、晋江市文体新局副局长李和范先生、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晋江商会会长李和协先生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武汉晋江商会副会长陈渊作先生、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海波先生、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永记先生、和平国际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经理陈鸣雷先生、晋江市婚喜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志敏先生等领导与众多专家学者、业主、媒体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外场签到,人气爆棚

万众期待,共同见证


  四大知名品牌强势入驻,共启海西婚恋主题商业时代
  
  在招商成果发布会上,知名主持人刘伟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和平国际广场此前的招商成果。据悉,在去年底的“投资论道·大牌驾到”的商业投资高峰论坛上,和平国际广场已成功签约了中影和平国际影城、儒御道养生堂等众多商家品牌。
  

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陈渊作致辞


赢商网福建区域总经理范兴坡剖析婚恋主题商业发展的秘密


  活动现场,和平国际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经理陈鸣雷携手当当书店总经理莫万钧、铭品集团摄影基地运营总经理孙猛、婉纱仙妮国际婚纱馆总经理徐斌彬以及时尚国际集团创始人徐松彬四大知名品牌商家集体亮相和平国际广场,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四大品牌的强势入驻,是今年和平国际广场招商成果的又一重大发布,给和平国际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无限的商机,这也预示着全新体验的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商业时代即将盛启。
  

与时尚国际集团创始人徐松彬先生现场签约

婉纱仙妮国际婚纱馆总经理徐斌彬合影

招商副总经理陈鸣雷与铭品集团摄影基地运营总经理孙猛合影留恋


  高定位的特色主题商业,吸引众多商家共创财富商机
  
  和平国际广场系武汉晋江商会为响应晋江市政府的返乡创业的号召,回乡置业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项目位于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同时又处于泉州轨道1号线和5号线城际轻轨交汇处,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总建22万方,由阳光穹顶步行街、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财智SOHO等产品组成,拥有浪漫婚庆、休闲娱乐、餐饮美食、亲子游乐、旅游文创、商务办公六大业态,将打造成为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典范。

穿越时空的唯美婚礼秀

  正因如此,和平国际广场与其它商业体的不同之处凸显出来,其商业采用差异化策略,坚持走自己的特色,打造了具有个性化特征的商业项目,成为众多品牌商家加盟的吸睛之处。

  
  当当书店总经理莫万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下,互联网+、OTO经济疯狂扩张的零售市场,要想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加强线下体验业态规划,购物环境打造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通过线上线下跨界组合实现优质转型。而和平国际广场打造的特色主题商业街概念和对体验商业的执着追求,恰好和我们实体书店的精髓契合。选择与和平国际广场合作,是今年当当网市场开拓中的重要一笔,当当网将会在不同区域与和平国际广场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携手为晋江经济增添一抹人文气息。
  
  多方助力坚定信心,成就未来晋江商业新地标
  
  商业蓝海大浪淘沙,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的诞生及运营,昭示着在商业探索征途上,和平国际广场商业变革之心。
  
  本次和平国际广场招商品牌发布会,得到了众多政府单位、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会上,赢商网福建区域总经理范兴坡从行业经济发展的角度,就如何开创互动互联模式、整合产业链资源,推动多方合作共赢问题上作了详细论述,得到了现场众多业主、意向商家、合作伙伴们的热烈反响,这也更加坚定了商户抢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的信心与决心。
  
  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武汉晋江商会副会长陈渊作也表示,未来,和平国际广场将抱着“互利共赢”的服务宗旨,为商户打造投资的甜蜜乐园。相信在政府大力支持与政策扶持下,武汉晋江商会怀着十二分的决心和信心,依托金牌运营团队,将和平国际广场打造成为未来晋江新商业地标。
  
  项目链接:
  
  和平国际广场位于和平中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是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项目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婚庆消费服务为前提,涵盖婚前、婚中、婚后全产业链,配套娱乐餐饮人气业态,塑造剧情式草坪恋爱场景,打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总建22万平方米,是由阳光穹顶步行街、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财智SOHO等产品组成。
  
  财富热线:22806666   招商热线:82558555
  
  项目地址:晋江机场旁(往SM方向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