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激情开唱 2016中国好声音泉州分赛区5.18正式开赛

2016-05-19 09:3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音乐来说话,用声音去征服,音乐的世界,属于怀抱爱和梦想的人!5月18日下午,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福建省赛区泉州分赛区在中骏世界城正式启动,200多名选手将以独一 无二的真声音,用梦想与激情唱响泉州。
  本次福建省赛区将秉承“真声音、真音乐”的宗旨,以“唱响东南,清新福建”为口号,借力福建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和深厚文化积淀,向中国好声音舞台输送福建地区最 优 秀的本土音乐人,让福建音乐、东南文化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推动福建音乐事业、文化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2016中国好声音福建省赛区泉州赛区的海选将设置初赛4场(5月18日—5月19日)、复赛2场(5月23日)以及决赛1场(5月24日),海选各阶段的赛事地点皆在泉州中骏世界城。泉州赛区的导师阵容亦是不容小觑的,他们有专业老师,有专业音乐人,其中更有多次担任音乐比赛评委的专业评委。5月24日的海选决赛将进行泉州网网络视频直播,市民可通过连接AllWIFI实现免费无线连接观看。

强大的导师阵容

  据中国好声音泉州特约合作单位、泉报文化总经理张永镇介绍,好声音即将在开赛以来,吸引了上千名选手报名,经删选后200多名入围。好声音福建赛区由深圳雨辉文化传播、上海锋硕文化传媒共同主办,腾 讯视频全国独 家视频播出,北京华益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协办,东创(福建)商业设备有限公司总冠名;好声音泉州赛区:西华医疗美容作为本次大赛的特约形象指导单位,欢唱KTV为指定练歌房,大赛还得到了中骏·世界城、保利城、遇见·泉报生活馆、理想好茶、天一寨饮用天然山泉水、微群购、金草师傅、铂艺影视传媒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泉州网、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商报、泉州通、腾 讯网、搜狐网、新华网、东南网、闽南网、赛事网、all WIFI以及泉州房网等媒体支持。

选手风采

激烈的比赛现场

顺利获得晋级卡的选手

  据悉,《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打造的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宗旨的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今年,在国内家喻户晓的中国好声音首 次启动全国城市海选。
  2016中国好声音福建省赛区海选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宁德、龙岩、三明、莆田、南平九大城市分别举办市级海选,前十强将被推荐至《中国好声音》福建省赛,省赛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全国试音会,在此预祝在福建赛区的学员们中能够涌现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歌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