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森大:新一代鞋垫材料领跑者

2016-04-14 16:3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经理 蔡志雄先生

  N 海都记者  陆烨垭
  
  核心提示:从海波丽,到欧索莱,再到冰感欧索莱……凭借着20年多年在鞋产业的沉淀,福建森大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雄对于新型的鞋垫材料,特别有钻研精神。这不,今年的体博会现场,他们又有诸多新品呈现,除了升级版的冰感欧索莱新型鞋垫材料外,还推出了速弹棉、生态系列和生物系列等科技鞋垫材料。“我们的定位很清晰,就是始终以‘科技领跑,健康环保’的核心理念,源源不断地为鞋企提供先进新型的鞋垫材料,让消费者能够拥有更美好的足部舒适体验和健康享受。 ”蔡志雄如是说。
  
  冰感欧索莱材料
  
  让足部可降温

  
  据了解,森大鞋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鞋材民营企业。总部坐落于品牌之都——福建晋江,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历经多年的努力与研发,森大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新型环保科技鞋垫材料研发生产企业。
  
  如今,森大已进入飞速发展时期,与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更与国际科技公司展开全面合作,带动产品的全面升级。
  
  今年,森大鞋材推出的排名前列大爆款新品,要属冰感欧索莱鞋垫材料了。据蔡志雄介绍,“欧索莱”和“All so nice”品牌为森大自主研发并注册,如今已成为一种健康鞋垫的代名词。冰感欧索莱是原先欧索莱材料的升级版,冰感欧索莱在继承欧索莱原有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冰感效果,有助于降低鞋内温度,可以吸收足部的热量和热气,调整鞋内温度。此外,还同时具有透气、舒适、抗菌、吸汗的功效,可以有效预防脚气、足藓等疾病。利用物理降温的原理,环保节能且无污染,使得在炎炎的夏日,消费者可以从足部凉到心头,不但脚部干燥凉爽,心理也开心舒畅。
  

  速弹棉升级版亮相
  
  研发中心是科技后盾

  
  蔡志雄早年的时候,在鞋厂工作,负责过鞋材采购,他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四处搜索哪家有了新型的鞋材上市。也正是从那时起,奠定了他对新材料和新工艺的浓厚兴趣。因此,森大鞋材成立后,一直把研发和科技放在首位,并于2014年投入大笔资金,创建了研发中心,为后期各种新品的推出,做好了坚实的铺垫。
  
  “如今,足部逐渐被医学所重视,人们对于足部疾病也更加重视,足部护理保健已经成为社会中不可或缺的项目,因此,对鞋垫材料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蔡志雄表示,森大作为鞋垫材料行业的引领者,对此,今年又成功研发速弹棉材料,可以更好的满足人们脚部的健康需求。
  
  据介绍,作为慢回弹材料的升级版,速弹棉秉承了慢回弹所有的优点,具有强大的耐久力,回弹速度更快,拉力更好,能更好地将压力转化为舒适度,有效吸汗、防臭、抗菌,对人体健康更有保障,且速弹棉不管处于何等严寒环境,硬度始终保持不变。
  

  生态生物系列
  
  健康环保是趋势

  
  “新产品的不断问世,不代表研发的终结。”据蔡志雄透露,2016年森大将投入更多资金作为研发基金,积极推进新型鞋材的研发,特别是生态和生物两大系列环保产品。
  
  据了解,生态系列是一种可再生环保产品,采用20%生物油取代了传统的100%石油使用,这一系列在聚氨酯泡沫塑料中,采用一种由蓖麻籽提炼的新型生物油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大大减少了鞋垫的碳含量,低碳环保。而生物系列产品,则能在鞋内形成一个湿气管理系统,以物理(非药物)的方式抗菌防臭,对白癣菌、黄色葡萄球菌、MRSA菌、大肠杆菌等均有很好的抗菌作用,改变了传统的鞋垫以化学方式抑杀细菌而形成对人体有害影响,能有效去除脚气,治疗香港脚和微菌感染。“我们的目标,就是做新一代鞋垫材料领跑者!”蔡志雄信心十足地表示。
  
  森大鞋材也将在2016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在晋江美旗城体博会展示出森大所研发的鞋材,届时邀请广大朋友到场参观。位置:三楼117-1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