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收件当日办结率超六成

2016-04-13 09:35:46 来源: 东南网

  审批时限均压至法定时限35%内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孙灿芬)来自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消息,今年一季度,中心窗口收件办结率达到97.3%,并通过政府采购和工程交易等行为,为财政节约资金超过800万元。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进驻45个政府部门,审批服务项目489项。今年1至3月,窗口总收件39486件,办结38418件,办结率97.3%,日办结约630件,当日办结率62.6%,承诺件提前办结率98%。
  
  此外,行政服务中心下属的政府采购站完成采购业务71次,采购成交金额4637万元,节约资金288.04万元;工程交易所完成工程交易项目17个,中标价5376.34万元,节约资金579.49万元;市产权交易中心成交项目152宗,挂牌总价10002万元,成交总价10442万元,实现增值440万元,增值率为4.40%。
  
  据悉,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争创高级行政服务标准化试点和国家电子证照试点。经过提速改革,目前所有审批事项的审批时限,已全部压缩至法定时限35%以内,大幅优于全省50%的要求。同时积极推行“负面清单”和后置项目清单管理,使我市成为全省继厦门后第二个发布后置项目清单的设区市。
  
  为服务重大项目建设,行政服务中心还建立了重点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实行专窗式“一条龙”全程代办服务,推行“绿色通道+容缺预审”办法。去年以来,共协调重点项目438个,解决问题620个,比承诺时限提速1093个工作日。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