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阮泉州一起赢!泉州保利品牌馆4.9荣耀绽放

2016-04-08 14:2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亿保利,世界500强!保利地产,联手海峡都市报,以创意井盖/户外萌翻泉城,正式会面送上心意厚礼!4月9日,泉州保利品牌馆即将惊艳绽放,保利地产联袂匹克集团、海峡都市报、莫德画室“阮泉州 一起赢”泉州文化印象定制服装排名前列会将隆重举行!

  最萌井盖/户外,保利为泉城送上年度文艺大礼萌井盖,萌户外,一起歪脖子,泉州style来袭。“阮泉州,一起赢”近日刷街泉州,火遍各大论坛、贴吧、微信等,引来众多热议围观!昨日,泉州海都报大揭秘,竟是保利地产正式会面泉州,精心送上的年度文艺大礼——问好泉州!
  

  保利地产品牌馆绽放泉州,见证央企实力众所周知,品牌馆通常是一些国家高级品牌亮相实力的形式,如LV、兰博基尼等等。而地产界的品牌馆,同样也展示出企业的雄厚实力!4月9日,保利地产品牌馆绽放泉州丰泽广场,来访的客户除了可以了解到保利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产业布局、保利地产的发展轨迹、企业荣誉、服务理念等,还能了解保利地产在福州、厦门、莆田、泉州四城的项目。
  
  同时,作为保利地产在泉州的排名前列品牌馆,也将以其最全面的项目介绍、开发理念、品牌实力演绎保利地产泉州项目的城市核心价值。活动当天,保利地产还将联名匹克集团、海峡都市报、莫德画室发布“阮泉州 一起赢”泉州文化印象定制服装,以日常衣食住行的方式,全面推广泉州城市文化及精神。
  
  千人锤子剪刀布挑战吉尼斯,三重壕礼一起赢此外,开放当天,来访品牌馆就有精美礼品相送,现场还可以参与千人一起赢《挑战吉尼斯锤子剪刀布大赛》。这可是一场千人挑战的盛况,不仅能体验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快乐,还有机会赢取50英寸超级电视!现场还有众多抽奖机会,超高中奖率,就等你赢!4月9日,保利诚邀,不见不散!
  
  央企保利敢拼敢赢,和泉州一起赢自2015年12月底,保利地产以总价28.22亿标下泉州地王,成功进军泉州市场。自保利入泉后,一直热爱泉州文化和认同泉州精神,首次项目围挡就以泉州古训“责任立如东西塔 匠心卧似洛阳桥”宣传出街。这一次又以行动为泉州送上“一起赢”萌井盖/户外,再一次弘扬泉州“爱拼才会赢”的城市精神。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责任地产,保利地产具有24年的品牌积淀历史,开发足迹遍布70多个海内外城市,时刻以严苛的军工标准,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已为百万家庭打造品质居住!如今,保利地产进入泉州,于2016年2月于南安市再下一城,且4月9日保利品牌馆的开放,以敢拼敢赢的精神直观展现,保利与泉州一起赢!
  

  品牌馆地址:丰泽广场新华都大门东侧电话:0595-8790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