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报]3.21-3.27泉州六区成交255套 万科城夺冠

2016-03-28 12:4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泉州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21日-3月27日泉州六区商品房成交419套,成交面积34824.22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55套,办公成交19套,商业成交10套,其他成交135套。本周住宅成交较上周增加13套,环比上升5.37%,泉州万科城以成交26套,夺得本周住宅成交套数冠军,宝珊花园成交面积3541.34㎡夺得本周住宅成交面积冠军。

本周泉州六区商品房成交情况

近三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环比

  从成交套数排行榜看,宝珊花园、华盛时代新城成交14套,位居第二;卓辉金色外滩成交13套,位居第三;从成交面积排行榜看,本周销售亚军跟季军分别为泉州万科成、卓辉金色外滩。

本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前20)

本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20)

    从区域成交方面,丰泽区成交88套,成交面积6785.07㎡,成为本周区域成交冠军;泉港区均成交62套,名列第二;鲤城区成交59套名列第三。

各区域成交情况

  从成交结构上看,本周主力成交面积段为120-144㎡,共成交67套;100-120㎡面积段本周成交64套,位居第二;90-100㎡面积段本周成交35套,名列第三。

泉州六区住宅面积段成交情况

  (以上数据以泉州房管局备案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