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报]3.7-3.13泉州六区成交257套 鼎盛大观夺冠

2016-03-14 14: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泉州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7日-3月13日泉州六区商品房成交414套,成交面积39452.74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57套,办公成交11套,商业成交48套,其他成交98套。本周住宅成交较上周减少21套,环比下降7.55%,鼎盛大观以成交32套,成交面积3460.89㎡夺得本周住宅成交双榜冠军。

本周泉州六区商品房成交情况

近三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环比

  从成交套数排行榜看,华盛时代新城 成交21套,位居第二;宝珊花园、东海湾御花园、泉州万科城成交12套,位居第三;从成交面积排行榜看,本周销售亚军跟季军分别为宝珊花园、华盛时代新城。

 本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前20)

本周泉州六区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20)

  从区域成交方面,鲤城区成交89套,成交面积10769.85㎡,成为本周区域成交冠军;丰泽区成交79套,名列第二;泉港区成交41套名列第三。

各区域成交情况

  从成交结构上看,本周主力成交面积段为120-144㎡,共成交67套;1000-120㎡面积段本周成交61套,位居第二;80-90㎡面积段本周成交36套,名列第三。

泉州六区住宅面积段成交情况

  (以上数据以泉州房管局备案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