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鲤城常泰路新增1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已正式启用

2016-03-10 09:21:1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对于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来说,遇到窗口大排场龙真的很闹心。今日,闽南网记者从泉州交警鲤城大队获悉,市区常泰路新增设1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该窗口已经于3月7日正式启用,欢迎有需要的车主前往办理。

  新增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位于鲤城区常泰路1号,紧邻捷安汽车检测站,停车方便。民警介绍,由于窗口刚开放,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还不多,接下来可能会陆续增加。新窗口启动的排名前列天,民警处理了100多单交通违法。今天上午8点多,已有市民提前到该窗口排队等候处理。

  “在常泰路开了新窗口,让我们方便了许多。”一前来处理违章的市民说,自己住在浮桥,周边没有可以处理交通违法的窗口。为了处理交通违法,她经常要开车前往九一街,很不方便。

  据悉,常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每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4点30分点。通过该窗口,车主可以处理鲤城交警开的现场单及非现场违章(省内高速、厦门特区代码除外)。但由于自助刷卡机还在申请中,来此窗口处理交通违法的市民,需要到附近银行缴费。预计1个月,自助刷卡机就能投入使用。

  除了常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在鲤城辖区内,还有其他两个办理点,分别是九一路的鲤城交警大队(九一街停车场)、江南街道兴贤路(成功医院对面)。有需要办理业务的车主,可自行选择处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