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嘉天下:揭秘晋江超高净资产人群如何买房

2016-02-25 10: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用房子,展现一种圈层的印证
  
  帝王修建气派辉煌皇宫,贵族铸造雄伟城堡,文人雅士渴望兰亭小筑……房子作为直接表现生活理念的一种方式,是个人品味的彰显,也是圈层的印证。房子,已经不仅是一个消费品,而且是一种生活方式。
  
  别墅时代来临,更需要懂得生活的人。闽南泉州一带藏富于民,古早时人们已懂得亭台骑楼、灰瓦红墙的静美。今日,从炫耀型金碧辉煌的居所,到私人定制的宅院,处处见到生活方式的进步。在晋江,中国豪宅教父与中国别墅专家,总斥资200亿,积极参与市政建设,打造池店片区城市封面形象,引领城市人居提升,打造城市富人区。
  

  龙湖•嘉天下,为晋江顶豪而生
  
  成立20年,素有别墅专家的龙湖地产,明了土地、园林和建筑背后的价值,从遍布中国境内20000栋高级别墅为基础,定造泉晋两地中心的120万方别墅之城“龙湖嘉天下”,精心呈现家的真意。
  
  龙湖高端物业,只做城市较佳资源和高级圈层的终极掌控者。在北京颐和园旁的 “颐和原著”,能够获得参观的许可,就已经被认为是身份的象征,龙湖原著也因此成为中国较高端富人的居住优选。龙湖认为,入住原著这样的墅区后,可能会形成一个特别的圈子,一些可能本身互不认识的富豪会可能因为居住而从邻居变成朋友,进而成为生意上的伙伴。而这种类似的例子,在前些年龙湖开发的香樟林、蓝湖郡别墅区都出现过。晋江龙湖项目,已有179位超高净资产人士入住。龙湖天宸原著生活,亦将是一场晋江圈层品位生活的延续。
  

  卢浮墅惊艳加推,首付15%轻松兑现别墅梦
  
  不是所有的别墅都称之为城市别墅,龙湖•天宸原著,晋江最后的城市别墅,大城配套与自然景观的优质贴合,乐享繁华,230-600㎡法式庄园,至奢礼遇,致献城市理想。一组团香槟墅优质售罄,法式生活受热捧,378-393㎡先进卢浮墅即将惊艳加推,稀世珍品,敬请期待。首付15%买龙湖别墅,震撼起价,快人一步抢占稀缺资源,轻松兑现别墅梦。为“墅”不多,欲购从速。
  

  【龙湖•嘉天下】项目简介
  
  百万方墅区龙湖嘉天下,城市先进生活领地

  
  龙湖•嘉天下,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在晋江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首部城市别墅巨著,约122万方超大体量的高端滨水豪宅区,矗立晋泉双城中心,执掌世纪大道、泉安北路、机场快线城市三大主动脉,尽享5分钟都市生活圈;畅享99溪、绿洲、江滨、晋阳湖千亩生态资源;涵盖高级滨水商业、国际幼儿园、高端写字楼、临溪别墅等多种高级规划,为刷新晋江豪宅品质而来。
  
  地址:中国•晋江泉安北路东
  
  尊享热线:0595-82697777
  
  扫描二维码关注龙湖嘉天下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