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入选全球年报50强

2016-02-24 10:0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2月23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禹洲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凭借出色的设计,及非凡的编采实力,于2014/15 LACP Vision Award大赛中,荣膺房地产开发及房地产信托基金组别-金奖,及全球年报50强排行第39名。

  LACP(美国传媒专业联盟)成立于2001年,为企业公共关系创造了优秀的平台,旨在嘉奖企业通讯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该评选由资深传媒工作者担任评委,对企业年报的整体印象、封面设计、董事长报告书、报告叙述、财务数据、创意、信息传递清晰度及关键信息等进行全面评估。是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近24个国家,不同行业及经营规模的公司参赛,竞争激烈。禹洲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获得评审的高度评价,在封面设计、董事长报告书、报告叙述、财务数据、创意、信息传递清晰度方面均获得满分。

  近年来,禹洲地产在年报设计及制作方面屡获殊荣。2015年2月,禹洲地产的2014年中期报告获2014 Mercury Awards封面设计雕刻花纹类特别大奖,以及其公司20周年纪念册获得荣誉奖。2015年4月,公司的2014年中期报告荣膺2015 Astrid Awards荣誉奖。2015年8月,禹洲地产2014年报勇夺ARC 2015年度报告金奖(财务数据—住宅地产开发)和年度报告银奖(印刷与制作—住宅地产开发)两项大奖,兼较佳年度报告100强,排名第85位。2016年2月,禹洲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分别获得Mercury Awards三项殊荣。

  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禹洲地产一向非常重视建立与公众间的良好关系,本次获奖标志着禹洲的公共关系及投资者关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我们将不断努力,用心经营每一次与公众沟通的机会,花心思制作年报,务求向股东及投资者最细致地呈献业绩。我们将尽较大努力,给股东和投资者带去满意的回报。”

  禹洲地产2015年中期报告获得LACP Vision Award房地产开发及房地产信托基金组别 - 金奖,及全球50强年报的殊荣

  关于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为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开发商之一,其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全国先进的房地产开发商。

  禹洲地产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专注发展较高质量的住宅、零售及商用物业。截至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公司在厦门、福州、上海、天津、南京、合肥、泉州、漳州、龙岩、蚌埠和香港共有约5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逾934万平方米,其中222万平方米位于厦门,254万平方米位于合肥。凭借先进的质量、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其中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五年入选中国房地产五十强。而「禹洲」也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确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亦获福建省政府及厦门市政府认可为「著名商标」。

  如欲了解更多禹洲地产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网页:<http://www.xmyuzhou.com.cn>

  若有垂询,请联络: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01628.HK)

  企业融资及投资者关系助理经理

  李海薇

  电话:(852) 2508 1718

  传真:(852) 2510 0265

  电邮:minnie.li@xmyuzhou.com.cn

  禹洲地产投资者关系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