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成交大幅下降 晋江2.8-2.14一周住宅成交25套

2016-02-15 11:5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泉州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8日-2月14日晋江商品房成交30套,成交面积3824.37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5套,办公成交0套,商业成交0套,其他成交5套。晋江万达广场以成交6套,成交面积878.99㎡夺得本周双榜销冠。

晋江市本周商品房交易信息

晋江本周商品房物业类别成交比例图


  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8日-2月14日晋江成交大幅下降,本周住宅成交25套,较上周减少81套,环比下降76.42%;成交面积3310.39平米,较上周减少9884.29平米,环比下降74.91%。其中梅岭街道成交10套,占住宅总成交40%,位居排名前列; 池店镇成交7套,占住宅总成交28%,位居第二;安海镇、金井镇均成交2套,各占住宅总成交的8%,并列第三。

晋江近3周住宅成交环比

晋江市本周各区住宅成交信息表

晋江市本周各区住宅成交比例图


  2月8日-2月14日晋江项目成交情况为:晋江万达广场成交6套位居排名前列位,百信御江帝景成交4套位居第二,中骏四季花城成交3套位居第三。

晋江市本周各项目住宅成交情况


  从住宅面积区间成交详情来看,120-144平面积段成交10套,占成交榜排名前列;90-100平户型均成交6套,位居第二;144-180平户型成交5套,位居第三。

晋江本周住宅面积区间成交详情


  (数据来源:晋江市规划建设房地产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