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刺桐大桥南初定交通整治方案 将设中间隔离护栏

2016-01-27 09:39:26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日,晋江交警部门介绍,经过实地调查,刺桐大桥收费站取消收费以来,原本的限速设施被拆除,许多往返泉州中心市区的车辆改道往刺桐大桥行驶。过往车辆车速较快,交通流量剧增,机动车、行人横穿现象比较突出,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为此,交警部门在前日下午,到现场用无人机对隐患路段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航拍,并初步确定相关的整治方案。根据整治方案,该路段路中将安装隔离护栏及重新施划车道分界线,进一步规范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同时,在收费站晋江侧广场路段,将设置一个宽30米掉头区,并在邻近掉头区两侧设置路口标志、爆闪灯和振动标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另外,在收费站广场溜石、霞福两个村主要出入口,将设置减速坎、人行横道线等设施,进一步规范行人、机动车的通行。

  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严厉整治随意停车、不按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泉州两会期间,海都报曾报道,因车流剧增,刺桐大桥南侧交通有点混乱,引起代表委员关注,并提交了建议和提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