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今起降水停止 阴冷天接力注意防风保暖

2016-01-12 09:16:18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天泉州普降中雨,路上一片雨雾迷离,虽有诗情画意,却着实给行车添了不少麻烦。今天开始,降水停止,转为以阴天为主。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泉州今天沿海的风力也会加大,沿海将出现8级左右的东北大风,请大家注意做好防风保暖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国南方地区非阴即雨,江淮一带还将出现雨夹雪天气,较高气温普遍将跌至5℃左右,较低气温也将逐渐跌至0℃以下,天气非常阴冷;江南大部地区较高气温普遍不足10℃,伴随持续的阴雨天气,这种阴雨寡照、潮湿阴冷的天气还会持续多日。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 阴,13到15℃

  13日 阴,11到15℃

  14日 多云,10到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