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奔跑的新城控股 福建首座吾悦广场择址晋江

2016-01-11 11:3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控股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上海。自成立之初,公司就保持着不断前进的步伐,凭借坚定的信念和先进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集团总资产近600亿元人民币,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达100余个,分别位于上海、南京、苏州、常州、镇江、南昌、长春、海口、成都等国内24座大、中城市。

  筑城23载 开创幸福人居体验

  23年来,集团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和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秉承灵活性和系统性的原则,不断根据市场情况做出战略调整,以“稳健”和“创新”获取集团持续性的竞争优势,矢志跻身中国最优秀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争做中国较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在住宅领域,新城旗下幸福系列已形成4大产品线,分别为“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幸福尊享”,以此实现客户不同阶段的“幸福人居”梦想。时至今日,已为10万个家庭、30万业主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认同,业主重复购买或推荐购置率达40%以上。

   “吾悦”锋芒初显 第21座吾悦广场落地晋江

  在商业地产领域,形成“吾悦”品牌系列城市综合体,主要面向中国经济发达城市的中产阶级,涵盖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吾悦国际广场定位高端、主打国际精品;吾悦广场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商业中心;吾悦生活广场致力成为便捷的社区生活中心。2014年起,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至2017年实现商业项目开业15座,在建25座;至2020年累计发展80座商业项目的目标,跻身商业地产排名前列梯队。集团将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止目前,集团在全国18大城市,有22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

  2014年,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集团在巨大的挑战下,取得了较大成就。这一年,集团全国化战略有序推进,首次进驻南昌、长春、安庆、济南、青岛、海口等重点城市;以“新城吾悦广场”为代表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已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快速崛起的新生力量;与此同时,集团的业绩也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全年销售总额高达245亿元,超额完成240亿销售目标;此外,集团还与美国知名开发商Lennar合作开发出租型公寓项目,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11月27日,新城控股集团以3.665亿成功拿下晋江P2015-7号地块。据悉,该地块位于陈埭镇鞋都片区,总用地面积为104744㎡,总建超过27万㎡,规划成为A、B两个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居住。新城控股的第21座城市综合体即将诞生,这不仅是新城控股首次进军福建的成功落子,也将填补晋江陈埭体验式商业的少有,提升该片区的商业消费的质量,推动当地商业的发展。

  深化战略布局 创新生活模式

  2015年,新城以奔跑姿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截止目前,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额达238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幅近30%,在各大上市房企中增速名列前茅。1-10月,集团共取得近30幅优质土地,其中9幅商业综合体用地,分别位于台州、成都、金坛和嘉兴、宁波、衢州、嵊州、镇江和义乌,不断强集团在住宅和商业地产领域的土地储备。集团首次在成都拿地,正式吹响集团进军中西部区域的号角,全国化发展的战略布局更进一步。

  不仅如此,在“创新”的旗帜下,集团还深度洞察消费者诉求,推出百年住宅产品、3D模块化建筑、吾悦吉祥物、新城吾悦广场app、营销经纪人APP等产品,以创新体验把客户、业主、员工和消费者带入不同的生活情景维度中,与众“随新奔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