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舒华奥体中心:在泉州这三件大事你都知道吗?

2015-12-30 11:5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泉州五中桥南校区落户晋江池店镇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5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2015年福建省先进中学排行榜出炉:泉州五中和厦门外国语并列排名全省排名前列,全国36。泉州七中排名全省第九,惠安一中、晋江养正中学并列全省第17位。这是从1977年中国恢复高考38年以来的综合排行榜。

这里有你的学校吗?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初中校)坐落于晋江池店镇,用地面积为50475平方米(近8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8897平方米,并配套建设243个停车位。根据规划,学校将设立36个初中教学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2016年初就能动工建设,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将有效提高晋江市的整体教育水平。

  2、2天!泉州刺桐大桥取消收费倒计时

  根据较新消息,泉州刺桐大桥或将于2016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停止收费!阻扰泉州丰泽区与滨江商务区多年的绊脚石或将被清除,泉州与晋江的来往将更加方便紧密。

  刺桐大桥收费提前9年取消后,市民来往晋江两岸又多了一条免费的快速通道可以选择,跨过晋江前往坪山路、仕公岭、华侨大学、城东片区、洛江区等方向的车辆,选择刺桐大桥将更加顺畅。这一举措可减轻市民的出行成本,缓解晋江两岸的交通压力,利好江滨两侧沿线地块,大桥两头楼盘将受益,同时将进一步促进晋江两岸环湾城市的无缝对接。

  3、这里还有你不知道的事!你以为你都知道了吗

  现在,舒华奥体中心向您正式宣布: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晋江实验三小正式成为舒华奥体中心的金牌入读学校。名校驾到,你的小心脏做好准备了哦!

  刺桐大桥取消收费,晋江舒华奥体中心更是利好不断,刺桐桥头,舒华奥体中心更是离泉州市区快人一步,泉晋生活经济核心圈,繁华地带,请你务必承受住!

  舒华奥体中心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项目链接】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8593

  项目地址:泉州市泉安北路与凤池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