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宝龙:别看NBA了!咱厝人的篮球联赛即将开打

2015-12-05 14: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福建省篮球协会主办,晋江宝龙广场特别冠名的“宝龙杯”大泉州超级篮球联赛排名前列阶段新闻发布会,于12月5日上午在宝龙广场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宝龙地产的代表李文伟先生、福建省篮球协会代表林小霖先生、华侨大学体育学院代表扈伟先生、高策传媒代表苏耿锋先生、裁判组代表施金钻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宝龙地产、福建省篮球协会、华大体育学院、高策传媒、裁判组的代表们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2015-2016大泉州超级篮球联赛,是迄今为止泉州市覆盖面最广、参与度较高、专业度较佳、最受观众瞩目的篮球体育赛事。经过多方积极紧张的组织筹备,共有12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联赛将根据比赛竞技水平分为A级赛和B级赛。历经6个月的常规赛和2个月的季后赛。而联赛A级赛排名前列组,由宝龙广场特别冠名,共有8支队伍将于本月,为全城市民献上16场精彩火爆的篮球赛事!

晋江宝龙广场销售经理李文伟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言

福建省篮球协会秘书长林小霖先生讲话

高策传媒总经理苏耿锋先生发言

  此次联赛的冠名商--晋江宝龙广场,一直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兴趣导向为出发点,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晋江市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深受市民广泛赞誉好评!此次举办“宝龙杯”大泉州超级篮球联赛,也将秉承“宝龙与城市共成长”的理念,让有着深厚篮球文化底蕴的晋江,热爱篮球的晋江市民能参与到具体的文化活动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以及不断进步城市文化生活!

众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位于晋江八大金融总部商业之心的宝龙广场,有着深受晋江人民喜爱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繁华购物中心,现喜迎“宝龙杯”福建省超级篮球联赛,超级钜惠凶猛来袭,首付3万起,就能住购物中心上现房,0月供读实验二小晓聪校区!

晋江宝龙城市广场效果图

  财富专线:400-869-1111 转92377
  项目地址:晋江市世纪大道与迎宾路交汇处(祖昌体育馆对面)
  开发商:宝龙集团/晋江市晋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