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江安海海东鸿塔片区旧城改造工程 安置房源多

2015-12-04 09:28:52 来源: 晋江经济报

  作为晋江市安海镇城建项目“一号工程”,晋江市安海区域海东鸿塔片区旧城改造工程的安置选房工作已经启动,2015年11月28日晋江市安海区域海东鸿塔片区旧城改造工程指挥部和晋江市国土资源局发布选房安置相关公告,选房时间为2015年12月10日至2016年1月29日。为确保晋江市安海区域海东鸿塔片区旧城改造工程选房安置工作顺利进行,依据《晋江市安海区域海东鸿塔片区旧城改造工程选房安置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及安置房源等有关事项公告。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群众选房安置,指挥部特别设计编制了《安置房房源图册》,分别印发6个安置住宅小区《安置房源户型图册》和1本《安置房源户型图册(店面部分)》,让群众能够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