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1.22“迪诺瓦”盛大开业 联手家具品牌众筹让利

2015-11-24 09: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1月22日喜盈门宫廷贵族旗下高级英美新古典家具品牌“迪诺瓦”盛大开业,联手旗下欧式品牌伊莎美伦、晟洋家具众筹百万让利。现场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泉州喜盈门总经理刘升强先生、喜盈门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陈雪雄先生、伊莎美伦福建区域总经理、浙江维拉利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定荣先生,以及泉州电视台、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等多家知名媒体。

  下午14点,与会嘉宾和客户纷纷步入开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品牌盛事。


摩登女郎、小提琴,现场布置相当“高大上”。

  开业典礼首先由泉州喜盈门总经理刘升强先生率先登台讲话,他表示"迪诺瓦"的融入,是将英美新古典的风格、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过目难忘的非凡品质呈现在泉州的消费者面前。喜盈门与迪诺瓦的携手,一定会再写奇迹。

  随后宫廷贵族国际家居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康金寿先生登台讲话,他说今天的开业能得到行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是对"迪诺瓦"的认可,他会继续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家具带给泉州的消费者。

  
  最后,所有到场嘉宾上台剪彩,祝愿"迪诺瓦"开业大吉,销售长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