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湾御花园:丰泽机关幼儿园东海分园正式开园

2015-10-21 16: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到场小朋友及家长

全体嘉宾合影

嘉宾就坐观看节目

小小迎宾队

  2015年10月21日上午,丰泽机关幼儿园东海分园正式开园啦!丰泽区副区长胡祥辉先生、丰泽机关幼儿园一众领导、嘉宾及家长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开园仪式,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午9点,丰泽机关幼儿园东海分园开园仪式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多名教师代表表演了欢庆鼓舞。表演结束后,丰泽机关幼儿园东海分园园长在接下来的致辞中表示,丰泽机关幼儿园一直秉承“以服务求发展,以爱心求信誉”的办园宗旨,更新教育观念,强化园所管理,过硬的办学品质得到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认可。今天,丰泽机关幼儿园东海分园正式开园,是小朋友的福祉,孩子们将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幼儿园的教职工人员也将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将幼儿园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领导一起为幼儿园揭牌

开场鼓舞

园长致辞

升旗仪式

小朋友舞龙舞狮

青春舞蹈

行政人员演唱

园长现场献唱

教师演唱

行政人员大合唱

  据悉,今年东海分园开园入读的有小一班,小二班,小三班,总共3个班,每班25名学生。每个教室配有小厨房、卫生间等。同时还配备了生活创意馆、多媒体活动室、早教活动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