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一套"送"一套 世源江湾国际安溪德化行圆满落幕

2015-10-18 10:2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12-17日世源江湾国际走进安溪、德化,开启持续派报+演出活动,这几天你是否在安溪、德化街头巷尾听到“买一套送一套”、“买房抽宝马”等信息?活力四射的搜狐小蜜蜂从白天到黑夜,将印有世源江湾国际买房优惠信息的海报派发到大家手上,派报几乎覆盖全城,在搜狐小蜜蜂的细心解说下,大家不仅对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对整个活动也表示了强烈兴趣。
  

辛勤的小蜜蜂出动啦

认真看看海报

  经过短短两天的外拓派报,世源江湾国际抽宝马活动引起德化人民的热烈反响,10月17日德化影剧院门口活动晚会更吸引了近千人参与,现场人气十足,大家齐聚感受世源江湾国际带来的富有激情的精彩表演,当然现场还有精美好礼送不停!

现场人气十足

现场来宾签到


  晚上7点,虽然天气微凉,但舞台前还是被热情的德化人民团团围住。趁着晚会还未开始,大家有看海报的、有现场询问项目情况的、也有人赶紧报名参加18日的看房团,大家谈笑风生,现场好不热闹!七点半活动准时拉开序幕,劲歌热舞让整个现场瞬间升温,歌手现场演唱更是赢得掌声欢呼不断,同时,为回馈热情的德化人民,主办方更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电饭煲、热水壶等,让现场观众不仅能一饱眼福,更能满载而归!现场互动中,可谓高潮迭起,小朋友们上台比比谁肺活量更好,“世源江湾国际………际………”谁一口气能坚持最久便获胜,台上小朋友们铆足干劲,台下家长们则不断加油助威,精彩又不失童趣,现场笑声不断。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上演

主持人上场活动正式开始

优美歌声助阵

精彩表演轮番上演


  此外,登记处还不断有过路的客户前来签到,整个广场人群越聚越多,世源江湾国际登陆德化便受到众多瞩目!现场精彩节目不断,好礼放送不停,好看好玩,在这闲适的周末夜晚不失为一大享受。

中奖啦

抽中一等奖啦!


  当然,买房子送房子,还抽宝马才是“大事”!置业泉州,优选世源江湾国际,68-137平准现房,看过才知道!10.18日世源江湾国际专场看房团等你来!
  
  项目链接:世源江湾国际位处田安大桥南,居住生活氛围较为成熟。从楼盘驱车进市区,五六分钟车程即可到浦西万达;项目由8栋高层住宅围合而成,形成封闭式花园小区。
  
  工程进度:目前,世源江湾国际已是准现房状态。小编此次到达营销中心发现,项目底商外围的脚手架已经拆除。从泉安北路上远远就能看见项目矗立所在,楼栋整体外观时尚大方。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92432
  
  项目地址:晋江市 泉安北路 安踏总部往晋江方向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