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发行50亿元公司债券完成 票面利率3.5%

2015-09-29 09:17: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9月28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2015年公司债券(排名前列期)发行工作已于2015年9月28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50%。
  
  公告显示,万科本期债券为5年期品种,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此前于8月13日,万科公布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其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90亿元的公司债券。万科随后于9月22日公告宣布将于9月25日和9月28日发行2015年排名前列期50亿元公司债券。
  
  万科表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调整债务结构及(或)补充流动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