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张族浩:逆市热销 香缤国际打出漂亮组合拳

2015-09-15 18:0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越

  香缤国际落址东海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形成集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亲海住宅、缤纷商业及相关配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项目共拥百亩市民广场并独享5万平方米的下沉式商业广场,与700亩东海滨江公园全线相连,是隔海相望台湾海峡的理想之城。

  如今,已经推出5期产品的香缤国际在市场上依旧保持着“热销”的佳话,究竟项目有什么样的亮点吸引购房者,热销和风光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搜狐焦点专访香缤国际营销总监张族浩,为你呈现一个不一样的50万方现代城市综合体。

香缤国际营销总监张族浩先生


  谈项目:优势组合发力 书写金牌学区房新纪元

  [搜狐焦点]:香缤国际从1期推出到现在5期热销,请问项目是如何做到持续"走红"泉州楼市的?

  [张总]:因为我们更比别人更用心,做得比别人更多,口碑相传,自然得到更多购房者的支持。

  回顾香缤国际一路热销的历程,这是香缤国际项目多种独特优势组合发力的结果。首先,香缤国际是泉州市府中央轴东侧少有的综合物业,享受市府中央轴核心区的教育、景观、商业、休闲、文化等稀缺资源,新行政中心、市公共文化中心、东海金融中心、东海总部经济区、金牌名校泉州一中晋光小学和700亩滨海公园,都在香缤国际家门口;同时项目位于环泉州湾城市群的核心区位,交通十分便利快捷,并且依山面海生态环境优越,是大泉州乃至海西最为优质的项目之一。

  其次,香缤国际项目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集星级酒店、国际5张总甲级写字楼、一线山海景观住宅、5万平米缤纷海岸商业、100亩城市广场等丰富配套于一体的湾区城市综合体。香缤国际作为深圳香缤集团回归海西建设重要的旗舰项目,同步一线城市豪宅理念,萃取西方建筑经典,将打造泉州滨海高端品质社区。

  最后,香缤国际坚持以品质为重,以精细化、人性化、标准化来打造人居建筑。项目一期、二期高层住宅目前都已交房,实景现房、园林皆可眼见为实,恭迎新老客户前往参观品鉴。

项目实景

入户大门


  [搜狐焦点]:项目的卖点之一是“学区房”,您觉得项目相较与其他“学区房”的竞争力在哪里?

  [张总]:香缤国际主打的卖点之一是“市府学区房”,和普通学区房确实有所不同,具有更明显的竞争优势。一方面,香缤国际紧邻泉州一中新校区、晋光小学新校区两所金牌名校近在尺咫,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新建设的环境优美的新校区,自然对客户有巨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香缤国际所处的东海新区,还拥有泉州师范学院、儿童发展职业学院、泉州师院附属小学等多所名校,加上市府中轴的公共文化中心,包括图书馆、文化宫、歌剧院等高端文化休闲配套,让选择香缤国际的业主,随时随地感受到浓郁的人文书香氛围。


  谈营销:策略因时制宜 兼顾创意与开源节流

  [搜狐焦点]:目前东海片区云集了香缤国际、东海湾、上实海上海、西藏城投等名企项目,同一片区内竞争更激烈。随着其他项目的推出,项目是否会在营销方式上做出一些改变来抢占市场?可以谈谈项目在下半年的营销计划吗?

  [张总]:近年来,东海新区大盘云集,多个楼盘拔地而起,在带来激烈竞争的同时,也促进了东海新区的快速发展,有助于整体区域价值的大幅提升。面对市场变化和区域竞争,香缤国际立足自身项目优势的同时,也采取了多种多样的营销策略,取得了显著效果。比如,香缤国际充分发挥建筑施工进度快的优势,精装样板房和入户大堂都直接做在实体建筑上,给客户眼见为实的品质体验,另外,香缤国际在泉州首创的地下车位实景样板区和商铺实景样板房,开启泉州楼市先河,创新的做法和产品细节提前展现的诚意,均获得客户的赞同和肯定。

  伴随着香缤国际的一路热销,项目已经成功去化了三分之二左右。下半年,香缤国际将进行多种产品交叉推售,住宅、商铺、车位等产品均可同步推售,写字楼年底也有望推出,力求用丰富的产品线组合吸引各种需求的客户。同时,在市场适当回暖但尚未整体逆转的大形势下,我们逐步改变传统营销蓄客成本过高的做法,充分发挥每一笔营销费用的性价比,努力提升营销推广的精准性,并适当兼顾营销推广的深度和广度。


  谈市场:楼市回暖声此起彼伏 去库存仍是现状

  [搜狐焦点]:在央行降准降息、二套房首付降至20%等利好政策的推行下,住宅成交明显上涨,有人认定泉州楼市必将又回暖,您是如何看待的?

  [张总]:今年以来,政府出台多种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利好政策,加上银行多次降息降准,大大提升了行业信心和客户的心理预期。相比去年,从现场客户的来访数量增加和楼盘销售套数的增加可看出泉州楼市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回暖。楼市回暖声此起彼伏,但相比一线城市的楼市趋热态势,泉州楼市依然还处于低位徘徊,整体形势尚未逆转。目前楼市依然是以跑量为主,去库存为要务,价格相对平稳没有上涨迹象,后续市场走势有待观望,个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谈置业:或为刚需群体买房好时机 “三好”原则助选房

  [搜狐焦点]:尽管各种利好政策频出,但房价高低、市场状况等因素让购房者保持了观望的情绪。在这样的状况下,请您给购房者提出一些建议吧。

  [张总]:楼市在周期性的发展过程中,确实存在高低起伏的特点,买房切入的时机很关键。本轮楼市受高库存因素和宏观经济结构性调整等影响,已从2014年步入低谷期,2015年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适当回暖,目前政策扶持房地产力度较大,泉州各个楼盘项目的促销力度也大,价格平稳没有上涨,如果你有一定的闲散资金,个人认为目前是一个出手购房的好时机。当然,购房行为的发生,和你本人的具体需求和资金情况密切相关,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量,建议购房者在选房时遵循“三好”原则,尽量选择地段好配套足、质量好品质讲究、实力不俗的开发商打造的项目。

项目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