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领袖上城 星耀晋江 中航上城殿堂级展示区揭幕

2015-09-05 22: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5日,对晋江与中航而言,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晋江名流、业内外巨擘、歌坛巨匠张宇空前聚首,见证中航上城殿堂级展示区首度奢耀公开,地标级中央豪宅区惊艳全城。

李春波李总致辞

星光熠熠,张宇领衔艺术盛宴闪耀晋江

摇滚乐队激情四溢,裸眼3D秀、中西艺术show精彩纷呈……掌声雷动中,上城开放盛典璀璨开幕。重磅嘉宾张宇压轴登场,更令现场穿梭回曾经的黄金年代,高潮迭起,为上城唱响情怀序曲。


艺术show

张宇热情演唱

全球大师手笔,殿堂级展示区震撼空前

让大而贵的传统豪宅,停在晋江的昨天。当美国总统御用建筑师罗伯特▪斯特恩著作首现晋江,毫无疑问这是晋江豪宅标准的一次彻底颠覆。

现场座无虚席

步入宏大的弧形广场,观赏象征晋江人“走遍世界再归来”的精神堡垒,穿过名贵凤凰木掩映的层层退台水景,中轴对称的恢弘格局华丽铺开,以“宝石盒”为灵感的升级版白宫——上城营销中心惊艳非凡。在斯特恩的匠心筑就下,上城展示区的每个节点,都如同新古典鼻祖的美学行赏,令现场观众倍受震撼。

黄总介绍项目

80万㎡地标级中央豪宅区,致礼晋江领袖

只选上好风水龙脉,只在源生山湖择址,只在中心奠基,只由世界大师手工主笔,只做有豪宅生活圈匹配的非一般豪宅……上城中央豪宅区推介现场,更是对晋江豪宅标准的一次全方位刷新。

张宇与中航领导一起见证营销中心盛启

源自以全球高度致礼闽商家族的宏大构想,上城集前所未及,以百年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升华复刻城市景观主轴、都会天际线与中央商业大道,令全球名流梦想的中央公园再现晋江,谨为闽商家族定制百年恒产,一举造就比肩国际大都会的晋江豪宅地标。

据悉,上城2015排名前列作品翡翠系列即将珍罕面世,届时,更多划界之作,势必不负晋江领袖期待。

营销中心实景

获得二等奖的幸运得主

黄总颁发三等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