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公交K1停靠站点调整 9月6日起行驶新线路

2015-09-02 09:32:3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据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消息,9月6日起,调整K1路沿途停靠站点,届时将不再停靠东海大街的“东海滨城”站,增加停靠刺桐路“刺桐公园”站(对向站点为“祥业花园”站)。

  同时,还将延伸K1路福厦高铁泉州站末班发车时间至22:53。站点调整后,票价不变。另悉,由于泉州中医院已搬至江南金龙街道,“中医院”站将于9月6日更名为“泉州汽车站西门”站。

  调整后的线路:

  (首末班发车时间 泉州行政中心:首班6:45 末班22:00;福厦高铁泉州站:首班6:50、末班22:53)

  往:泉州行政中心-海星街-府西路-滨海街-东海大街(泉州师院、东海大街中段、医大二院东海院区)-通港西街(黎明大学)-泉秀街(客运中心站南门)-刺桐北路(祥业花园)-丰泽街(泰和兴业、儿童医院)-九一街(九一街)-打锡街-中山中路(花巷口)-中山北路(医大二院鲤城院区)-北门街-泉山路[普明村、清源山风景区(180医院路口)]-普贤路(田边)-站前东西大道-福厦高铁泉州站。

  返: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前东西大道-普贤路(田边)-泉山路[清源山风景区(180医院路口)、普明村]-北门街-中山北路(医大二院鲤城院区)-中山中路(花巷口)-打锡街-九一街(九一街)-丰泽街(儿童医院、泰和兴业)-刺桐北路(刺桐公园)-泉秀街(客运中心站南门)-通港西街(黎明大学)-东海大街(医大二院东海院区、东海大街中段、泉州师院)-滨海街-府西路-海星街-泉州行政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