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违法占地非法办学” 索玛花爱心小学将被拆

2015-08-31 09:18:05 来源: 成都商报

  昨日,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四川省索玛花慈善基金会开办索玛花爱心小学(儿童村)非法办学、违法占用国有(飞播)林地、乱修滥建等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西昌市相关部门决定依法对索玛花爱心小学进行拆除。

  索玛花爱心小学(儿童村)位于西昌四合乡永定村火普组。西昌市相关部门对四川省索玛花慈善基金会在开办索玛花爱心小学(儿童村)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存在违法占用国有(飞播)林地、乱修滥建情况、非法办学等情况,同时该场地存在地质灾害风险。因此,西昌市相关部门决定依法对索玛花爱心小学进行拆除。“西昌多部门已多次下发通知,要求该基金会停止非法办学,但没有效果。”西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日前,西昌市相关部门准备进行整治。“一切将依法按照程序来,拆除时间还未定,如果基金会负责人有异议,可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

  四川省索玛花慈善基金会负责人黄红斌表示,8月28日,他们已向西昌市政府提起行政复议。

  “索玛花儿童村的学生将得到合理安排,今明两天四和中心校正在报名,不会让一个适龄儿童失学。”西昌市教科局局长罗荣介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