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北清路少林路东湖街 9月1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2015-08-20 09:12:4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从泉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缓解泉州中心市区交通压力,决定从2015年9月1日起,对北清路(泉山路口至城北路口)、少林路、东湖街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运输危险物品车辆、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机动车及超12座营运客车(不包括旅游团队营运客车),全天候禁止通行。每日上午7时至夜间19时,禁止教练车通行。每日上午7时至夜间24时,禁止核载超0.5吨货车通行。

  同时,交警提醒车主,作好出行安排,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实行交通管制后,由福州、惠安、台商投资区往来丰州、洪濑、永春方向的车辆,请选择由324国道?万虹路?朋虹街?朋山岭隧道?东西大道?南北大道?307省道绕行,或提前选择其他道路。

  相关报道:

  北清路、少林路、东湖街9月1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画粗线处)


  泉州晚报消息,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泉州中心市区交通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9月1日起,北清路(泉山路口至城北路口)、少林路、东湖街将实施交通管制。

  届时,运输危险物品车辆、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机动车及超12座营运客车(不包括旅游团队营运客车),全天候禁止通行;每天7时至19时,禁止教练车通行;每天7时至24时,禁止核载超0.5吨货车通行。

  实行交通管制后,由福州、惠安、台商投资区往来丰州、洪濑、永春方向的车辆,请选择由324国道-万虹路-朋虹街-朋山岭隧道-东西大道-南北大道-307省道绕行,或提前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北清路、少林路、东湖街9月1日起交通管制


  东南早报消息,昨日,记者获悉,为缓解泉州中心市区交通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9月1日起,北清路(泉山路口至城北路口)、少林路、东湖街将实施交通管制。

  实行交通管制后,由福州、惠安、台商投资区往来丰州、洪濑、永春方向的车辆,请选择由324国道-万虹路-朋虹街-朋山岭隧道-东西大道-南北大道-307省道绕行,或提前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管制车辆类型

  运输危险物品车辆、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机动车及超12座营运客车(不包括旅游团队营运客车)全天候禁止通行。

  每天7时至19时禁止教练车通行,7时至24时禁止核载超0.5吨货车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