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紫茂府:异地晋江商会“回归·创业” 迎发展契机

2015-07-17 17: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异地晋江商会“回归·创业”推进会在晋江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个异地晋江商会(筹备组)齐聚晋江,围绕“回归·创业”的主题共同探讨回乡投资兴业的路径,共谋晋江发展。

  泉州门户+紫帽山景区 紫帽片区发展优势明显

  紫帽片区地处晋江市西北部,泉州市西南侧,是泉州南大门外的重点区域,距泉州市区6公里,晋江市区10公里,至晋江机场、泉州火车站10公里,区域内泉三高速、324国道经过,更有泉州四大名山之一--紫帽山景区,凭借便捷的交通优势和良好的环境优势,受到异地晋江商会的高度重视。

  商贸与旅游并驾齐驱 继续生态宜居新城镇

  依据紫帽镇建设“商贸旅游生态宜居新城镇”的发展目标,紫帽片区将承接泉州出口加工区、清濛开发区的辐射,重点发展物流和汽车商贸服务业,并将以紫帽山景区创建为抓手,突出发展生态乡村游、生态休闲游,将传统文化同生态与旅游文化相融合,促进产业升级。

  世界少有古厝文明酒店 紫帽山上的世界名片

  作为紫帽镇的重点建设项目,紫茂府的建设者世茂集团在紫帽山上打造了世界少有的古厝文明酒店--御榕山庄,承袭千年古厝文明,传承闽南历史文化,重现昔日典雅尊贵,志在与紫帽山形成共鸣与呼应,全面提升紫帽山的人文价值。

  紫茂府,泉州依紫帽山而生少有藏品级别墅,隐于半山,背山面水,守候一座城市的风华,志在为泉州精英阶层打造传承百年的家族福址。

  项目地址:晋江市紫帽山紫湖路紫帽山风景区入口处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24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