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总部区CBD大楼 泉州汇金国际中心现在长这样

2015-07-17 16: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效果图

  小狐爬房纪:“得天独厚,市府宝地,国际风范,闪耀海西”泉州汇金国际中心致力于打造“一座真正属于菁英自己的CBD商务大楼”。

  据悉,泉州汇金国际中心是由福建七匹狼集团下属的恒禾置地于2010年9月17日以4230万元竞得,位于泉州东海片区滨海总部经济区,为商业、办公、住宅用地,地块占地面积7294.2㎡,总建筑面积79970.6㎡,容积率12.1,总投资3.35亿元,将打造成集商业、写字楼和公寓为一体的高档商务综合体。

片区规划图

  小编近日走访工地,工地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施工车辆来来往往,工人正在打桩。项目周边香缤国际、连捷集团、菲莉中心、特步、富贵鸟、匹克等总部大楼也动作频频,相信不久的将来该片区就可惊艳登场,值得期待!

工地施工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