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海上悦城:喜迎1#2#3#楼交房 城启幸福未来

2015-07-01 15:2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愈发浓烈,而上悦城便有如盛夏一般,始终热情不减。在业主的殷切期盼中,近日,上悦城小区1、2、3#楼住宅终于迎来了幸福的交房时刻。

尊者居 荣者归 上悦城幸福绽放


  为了让业主在步入小区的一刻就能够感受到作为上悦城业主的亲切感和尊贵感,上悦城小区内外全部被妆点一新,温馨的现场布置让业主排名前列时间就可以感受到回家的喜悦。

  在交房工作中,才锐物业各部门分工明确,交房现场秩序井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以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业主的到来。从上午开始,就有业主幸福“回家”,经过资料核对、身份验证、缴纳相关费用、现场验房等有序的交房流程后,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

忙碌的交房现场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耐心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业主现场验房

业主们满怀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


  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很多业主更是赞叹上悦城小区的美景,交错的园林景观、多彩的儿童乐园区、个性十足的景观长廊......安海上悦城此次交房,无论在品质验收上,还是在交房流程的安排上都获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多彩的儿童乐园区

醉美社区园林


  【项目链接】

  天赋安海中央

  一座繁华城心,打开一个时代的方向。5号公馆是安海上悦城推出的最后一栋精装生活公馆,位于鸿江中路与恒安路的交汇处,正对安海镇政府,周边政、商、产、学各类机构云集,商脉传承、繁华鼎盛。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是连接厦门、泉州、晋江的交通枢纽所在,更是未来安海这座“镇级小城市”重点发展建设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地段配套无可比拟。

  既在人群中央,当居城市中央,在上悦城5号公馆,您不仅是精装生活公馆的主人,更是最有身份的优越时尚生活代言人。

  优质教育资源

  能够就读优质的学校,就能让孩子获得更美好的未来。上悦城归属安海东鲤社区,周边品牌名校环绕,师资力量雄厚,安海幼儿园、安海中心小学、成功小学、养正中学等实力名校遍布,更有高级知名书法家颜晓军、许嘉衍与您比邻,在家门口享受全方位最优质的教育配套,起跑线上的优越感不显自彰。

  鼎级商业中心

  作为安海首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国际化风情商业中心,上悦城汇集华润万家超市、横店影城、麦当劳等国内外行业先进品牌,为安海带来比肩世界的一站式生活平台。在这里,走在街上处处能闻茶香与咖啡香,透过繁华之处的橱窗,看见手牵儿女的四口之家,也有黑超高跟身姿摇曳的女郎;在这里,5分钟回家、5分钟购物、5分钟就餐、5分钟观影,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一座城市的精粹,真正优质的生活价值,就要用无限的便利和“特权”来实现。

  精工铸就幸福生活

  过去的三年,我们不断迎接着各界朋友的鉴赏与点评,这些都成为我们打造5号公馆的重要参照。从无到有,从初生到经典,新的户型、新的材料、新的景观、新的生活,每张设计稿都是一段超越的旅程,将上悦城5号公馆打造成一座精装MOHO公馆,集自住、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

  在5号公馆入户大堂,你能够感受到上悦城为你铸就的少有的居住体验和高品质的尊崇生活享受。在露台、赏四季更迭,在精心铺陈的空间里,既能够享受优质高效的居住和办公环境,又可以近距离享受上悦城购物中心全方位的社交休闲配套。

  40-89m2品味公馆  与其在别处仰望,何不在这里比肩?

  上悦城5号公馆产品类型涵盖40-48m2套房、58m2一房一厅一卫、89m2两房两厅一卫双阳台,全方位满足您的自住、办公需求。

  更多资讯请详询: 400-869-1111 转 92400

  品鉴地址:上悦城5号公馆入户大堂(上悦城购物中心2号门老塞行动咖啡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