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嘉天下:交房进行时 晋江名门荣耀回嘉

2015-06-30 18:1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0日,池店南片区阳光灿烂,九十九溪衍生的三条溪流愈显欢畅,附近一处高档楼盘喜气洋溢,拱门、鲜花,美不胜收。原来这天是龙湖·嘉天下一期高层盛大交房的日子。据悉,为便于业主顺利实现交房入住,此次交房将持续到7月5日。-

  满意度96%,龙湖·嘉天下盛大交房

  一早,龙湖·嘉天下营销中心张灯结彩,忙碌的工作人员和充满欣喜之情的业主,汇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此次交付的是一期高层单位,为便于众多业主顺利办好交房手续,龙湖物业安排了大量工作人员为业主服务,将营销中心场地进行了清晰的动线划分,还为每位业主配备了一对一的陪同验收人员。

  由于天气炎热,沿路设置了休息站,配备藿香正气水、矿泉水和纸巾等,以备不时之需,龙湖物业热情、体贴的服务,细腻的人文关怀,让业主赞不绝口,纷纷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信心满满。洪女士一家很早就来到了营销中心,期待交付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自己很早就听说过龙湖地产,为了住上龙湖的房子,虽然感觉等了很久,但等待是有回报的,这次的交付,让她很满意。

  最美龙湖,总有倾心礼遇

  快速而高效地办完交房手续,工作人员为洪女士送上鲜花,并引导她来到抽奖箱前,电视、油烟机、电饭煲等,承载着家的无限想象。虽然只是抽到一个电饭煲,但洪女士依旧很惊喜。走过园林区,风车随风转动,欢迎回家的标语随处可见,仿佛眼前的这一切,都为一期顺利交付而来。走过红地毯,跨过喜庆的拱门,抬头就能望见礼物做成的堆头。带着憧憬的心情找到自己的楼栋号、门牌号,洪女士被门口豪华而精美的红色绸缎惊艳了。工作人员递上剪刀,提示业主夫妇共同为幸福生活剪彩,并合影留念,纪念幸福生活的新里程。

  尽管对龙湖的品牌和品质早有耳闻,但在验收环节,洪女士丝毫没有马虎。经过一轮仔细的察看,洪女士最终心服口服地在随行工作人员的交付确认书上签了字。

  每一次交房,龙湖都在刷新行业标准

  龙湖每次交房,都在不停地刷新自己的标准,也刷新着行业的标准。100%满意度,95%交付率的背后,是龙湖的从容交房哲学。和一些开发商只注重前端销售,不重视后期交付和服务不同,五心龙湖恪守品质标准,营造生活美学,用态度践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让交付成为行业新标杆。而这一切,基于龙湖地产把交房的紧张忙碌前置了。在设计之初,龙湖即用业主的视角,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标准。龙湖物业的前期介入更是贯穿整个施工过程,对工程提出意见,评判工程质量标准,只为精益求精。

  而这一切,只为让“龙民”感受“当幸福来敲门”的归家喜悦。

  【龙湖·嘉天下】项目简介

  百万方墅区龙湖嘉天下,城市先进生活领地

  龙湖·嘉天下,是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在晋江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首部城市别墅巨著,约122万方超大体量的高端滨水豪宅区,矗立晋泉双城中心,执掌世纪大道、泉安北路、机场快线城市三大主动脉,尽享5分钟都市生活圈;畅享99溪、绿洲、江滨、晋阳湖千亩生态资源;涵盖高级滨水商业、国际幼儿园、高端写字楼、临溪别墅等多种高级规划,为刷新晋江豪宅品质而来。

  地址:中国·晋江泉安北路东与九十九溪交界

  尊享热线:400-869-1111 转 924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