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溪万达华府:万达年中庆 钜惠倒计时全城热抢

2015-06-26 16:3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中,有数不清的节假日,因此有了数不清的打折理由!也许你与无数次优惠折扣擦肩而过,但是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再错过了!6月10日至30日,“万达年中庆”,钜惠来袭!限时抢购,机会难得,抢到即赚到!如火如荼的购房热潮让这个六月持续升温,不仅有折扣促销大戏,还有更多惊喜尽在安溪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万达年中庆”是万达集团6月份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主题活动。整个6月全国110余家万达广场同步爆发,万达百货、万达影院、万达商业地产等各项业务系统,将同步举办大规模的优惠让利庆祝活动,通过较大力度的促销较新颖有趣的宣传方式,为全国人民献上一场超级狂欢盛宴。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

  当“万达年中庆”遇上万达华府B区新品楼王盛大开盘,安溪万达广场再掀热销狂潮。在B区新品楼王开盘当日,安溪万达营销中心人头攒动,近百余组认筹客户争相抢购心仪的房源。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安溪万达华府再次延续一直以来的热销传奇,新品房源遭全城热抢,同时也再次验证万达品牌在广大客户心目中的强大号召力。开盘当天,认购客户不仅享有 “存5千抵5万”的超值钜惠!

  万达年中庆,盛惠聚全城!钜惠活动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抢房大战,刻不容缓!B区77-135㎡升级户型,全城热抢中!

  【项目简介】

  万达华府系出名门,秉承万达“中国住宅典范”之开发理念,以一贯的品质苛求及丰富的华宅开发经验,依托56万㎡的高级城市综合体,融合各种城市中心稀缺资源,为安溪打造了中心高端品质住宅区。万达华府坐落于安溪万达广场之内,尽享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大型商业中心、时尚金街、万达IMAX影城、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等一站式高端配套环绕,全面满足您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居住、休闲等多功能需求;据蓝溪龙首之位,四大组团环小龙湖分布,楼体间交错排布,360°毫无遮挡阔绰视野,俯瞰都市中心繁华和风情园林景观;此外安溪万达广场已获批成为学区房,自此,入住万达华府不仅可以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更能尊享入读名校升学捷径。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92495

  项目地址:安溪参内大街与河滨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