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北迎宾大道琯头路段施工 民警教你怎么绕路

2015-06-18 09:10:58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讯 昨日上午8点15分,家住泉州台商区洛阳镇的张先生开车去泉州市区。原本30多分钟的车程,他却在万虹路口附近足足绕了一个多小时。
  
  高架桥下竖起提示牌
  
  “我知道是交通管制封路,但高架桥上的格挡护栏被移开了,我也就开上去了”。和张先生一起开上高架桥的,还有几十部车辆。谁知高架桥上还有关卡,所有车又得倒退回来。于是,堵车了。
  
  上午10点,海都记者赶到万虹路口高架桥上时,道路已恢复正常秩序。洛江交警解释,因北迎宾大道琯头路段铺设沥青需要封闭施工,北迎宾大道洛阳桥上高架往市区方向道路封闭、辅道(从金威路口开始)往万虹公路方向道路封闭,进入市区或华大方向请走洛滨路、丰海路。万虹路口红星·美凯龙路口往洛江科技园路口封闭,进入市区或往华大方向请走万虹路进入安吉路。
  
  交警提醒,封闭期间,从泉州、洛江双阳方向需往惠安方向的,建议上高速行驶;市区往惠安、福州方向,请绕走丰海路;市区往双阳、马甲、河市方向,建议走安吉路。临时管制最迟持续到今日上午。
  
  泉州公交车公司也提醒乘客,受北迎宾大道部分路段施工影响,华大北大门站、航空旅游城站、琯头站无法正常停靠,受影响线路为7路、11路、19路、42路、44路、K502路,预计该影响可于本周六消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