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泉港等你!上实海上海小蜜蜂倾巢而出送惊喜

2015-06-17 15:5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有好康的来啦!上实海上海泉城巡礼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立刻有惊喜!还记得领show天地的“海派文化节”吗?训练有素的小蜜蜂在街头举着项目牌一边游行求扫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小蜜蜂们热心地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咨询,帮助他们了解项目信息,不少市民因此慕名前来领SHOW天地参与海派文化节Party。短短三天,通过搜狐焦点登记意向的客户超300组!

  上实海上海泉城巡礼初战告捷,这次主办方上实发展与协办方搜狐焦点将福利撒向泉港,泉港的小伙伴们欢呼起来吧!泉港奇隆购物广场商圈将成为此次巡礼的根据地,6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巡游加路演活动,特别为你这个夏天增添不少乐趣。
  
  6月18日起,如果你在路边看到一群小蜜蜂们请你扫码,可不要太惊讶哦!安心扫码,神秘礼物就是你的啦!小蜜蜂们有问必答,热心为需要买房的小伙伴们释疑解惑。专业的置业顾问将与您面对面交流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这个项目。

海派文化节活动中,市民正从小蜜蜂背后扫码

宣传海派文化节的小蜜蜂走上街头引关注

  
  6月20日晚上7:00-9:00,我们在泉港奇隆购物广场不见不散哦!当晚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来到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抽取主办方提供的丰富奖品!

有趣的互动游戏

上海风情扑面而来


  
  【项目链接】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简称“上实发展”,股票代码600748,上证180,沪深300指数成分股),由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注册资本10.83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和经营、实业投资、国内贸易、信息服务等。
  
  上实泉州【海上海】项目,位于泉州新行政中心东海片区。项目共有7个地块,总建筑面积161万平米。作为泉州少有一个161万方的滨海国际大都会,上实海上海规划有海景大宅、都市型商务住宅、高级SOHO、大型涉外商业步行街、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元物业,是泉州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真正开启了泉州滨海中心时代。最尊贵、而令人仰望的品味形象于是完成,从此,这里一山一海,大景无限;一城一生,繁华无尽。
  
  项目地址:中国•泉州•东海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857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