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周六—周一3天连休 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5-06-17 09:09:38 来源: 东南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2015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6月20日(星期六)放假,6月22日(星期一)补休,即周六、周日、周一连休三天。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我省多阴雨天气,市民出游前应做好相关准备。
  
  这几天,阳光一早就上岗了。昨日气温进一步上升,午后泉州市区的温度达33.6℃,山区温度普遍在35℃以上,其中安溪的温度更是达到了37.2℃。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烧烤模式继续开启,安溪、永春、南安部分乡镇气温预计将升至37℃以上。晴热天气,紫外线指数高,市民要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外出切记防暑防晒。
  
  19日—20日,阵雨或将带来一丝清凉,但降温幅度不大。端午节期间福建持续阴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假期出行,应提前了解道路、天气情况,尽量避开高峰时段、热门线路和拥堵节点,出行路上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