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悦城: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15-06-15 17: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0日,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海镇德豪酒店隆重举行。晋江团市委书记陈其昌、晋江市青年书协主席尤慎、晋江市青联主席卢奕珠、泉州市青年书协主席张文璟、泉州市机关书协副主席肖朝晖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晋江市青年书协名誉会长张聪明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2年6月换届以来,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文艺工作“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原则,通过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鼓励会员主动对外交流,积极推动会员参与各类展览、比赛和公益活动,组织会员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等工作,有效地扩大了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了晋江市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通过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一致通过青年书法家颜晓军任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会长,许嘉衍、吴文育、张谋含、陈昌轮、曾清曲、谢育桦等任副会长。

晋江市青年书协名誉会长张聪明先生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青年书法家颜晓军先生荣任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会长

上悦城5号公馆业主许嘉衍、吴文育、张谋含、陈昌轮、曾清曲、谢育桦等荣任协会副会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会长颜晓军上台发表讲话。颜晓军先生表示,通过协会历任会长的不懈努力和正确引导,得益于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各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得益于协会会员团结一致、坦诚相待的学习氛围,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已经成为一个全省瞩目的书画社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学习、多出精品,为晋江的青年书画事业做出有力贡献,真正成为晋江市文化发展的重要品牌。


  最后,晋江团市委书记陈其昌发表总结陈词,他首先肯定了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过去取得的工作成就,为协会成员的积极进取、协会艺术交流的有声有色、协会艺术创作水平的提高点赞喝彩。陈书记表示,作为主管部门,团市委将竭尽所能,创造条件,牵线搭桥,积极为协会做好作品的推荐和推广工作,也衷心希望晋江市青年书画协会能够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艺术创作精神,携手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开创晋江市青年书画工作新局面、再铸新辉煌而奋斗。

  上悦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晋江市文化艺术创作活动的开展,并持续吸纳优质客群进驻上悦城5号公馆,以优秀的产品品质、贴心的物业服务、高品位的生活标准,为安海人民打造少有的居住体验和高品质的尊崇生活享受。

  【上悦城项目链接】

  天赋安海中央

  一座繁华城心,打开一个时代的方向。5号公馆是安海上悦城推出的最后一栋精装生活公馆,位于鸿江中路与恒安路的交汇处,正对安海镇政府,周边政、商、产、学各类机构云集,商脉传承、繁华鼎盛。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是连接厦门、泉州、晋江的交通枢纽所在,更是未来安海这座“镇级小城市”重点发展建设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地段配套无可比拟。

  优质教育资源

  能够就读优质的学校,就能让孩子获得更美好的未来。上悦城归属安海东鲤社区,周边品牌名校环绕,师资力量雄厚,安海幼儿园、安海中心小学、成功小学、养正中学等实力名校遍布,更有高级知名书法家颜晓军、许嘉衍与您比邻,在家门口享受全方位最优质的教育配套,起跑线上的优越感不显自彰。

  鼎级商业中心

  作为安海首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国际化风情商业中心,上悦城汇集华润万家超市、横店影城、麦当劳等国内外行业先进品牌,为安海带来比肩世界的一站式生活平台。在这里,走在街上处处能闻茶香与咖啡香,透过繁华之处的橱窗,看见手牵儿女的四口之家,也有黑超高跟身姿摇曳的女郎;在这里,5分钟回家、5分钟购物、5分钟就餐、5分钟观影,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一座城市的精粹,真正优质的生活价值,就要用无限的便利和“特权”来实现。

  精工铸就幸福生活

  过去的三年,我们不断迎接着各界朋友的鉴赏与点评,这些都成为我们打造5号公馆的重要参照。从无到有,从初生到经典,新的户型、新的材料、新的景观、新的生活,每张设计稿都是一段超越的旅程,将上悦城5号公馆打造成一座精装MOHO公馆,集自住、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

  在5号公馆入户大堂,你能够感受到上悦城为你铸就的少有的居住体验和高品质的尊崇生活享受。在露台、赏四季更迭,在精心铺陈的空间里,既能够享受优质高效的居住和办公环境,又可以近距离享受上悦城购物中心全方位的社交休闲配套。

  40-89m2品味公馆  与其在别处仰望,何不在这里比肩?

  上悦城5号公馆产品类型涵盖40-48m2套房、58m2一房一厅一卫、89m2两房两厅一卫双阳台,全方位满足您的自住、办公需求。

40-48m2套房户型鉴赏

40-48m2套房样板房鉴赏

58m2一房一厅一卫户型鉴赏

89m2两房两厅一卫双阳台户型鉴赏

89m2两房样板房鉴赏


  更多资讯请详询:400-869-1111 转 92400

  品鉴地址:上悦城5号公馆入户大堂(上悦城购物中心2号门老塞行动咖啡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