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豪生国际:48-153平豪公馆预约中 酒店已开始动工

2015-06-04 16:2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泉州站较新资讯 国际豪生位于洛江安吉路与城东街交汇处,规划2栋住宅及豪生酒店。住宅[豪公馆]1#楼为纯住宅,户型有48平单身公寓、92平2房、98平3房,2#楼为商住楼,户型有92平2房、152平3房、153平4房。

  目前2栋住宅均开放预约,或于9月份开盘。预约单身公寓存2万抵3万,其余户型存3万抵4万,开盘均可享受开盘折扣。此外,预约还可获得豪生酒店VIP卡一张,此卡在全国豪生酒店均可享受VIP服务。

项目销售信息

项目沙盘


  工程进度方面,1#、2#楼均出地面1层,酒店地块也已经开始打地基,酒店预计27个月内完成建设。

2#工程进度

酒店所处地块已经开始动工


  【项目链接】

  豪公馆位于泉州洛江板块的核心位置,海峡体育中心斜对面医高专旁,安吉路与城东路交汇处。是目前泉州环境最怡人、交通最便捷、配套最齐全的城市中心,更誉有“泉州城市后花园”之称。

  项目西靠清源山脉、南邻大小桃花山,面朝洛阳江畔,依山面水,是泉州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附近有6000亩的红树湾生态保护区、800亩万安湖天然氧吧! 5分钟范围内拥有5大休闲公园(万安湖公园、红树湾公园、青莲寺公园、桃花山公园、森林公园)。奠定洛江将会成为泉州生态宜居新城的宝座!

  豪公馆就位于这座宜居新城核心位置。门前就是安吉路7分钟抵达市区;项目后面是丰海路,全程7分钟经北山隧道直达东海新行政中心;往城东大道连接规划中金屿大桥,7分钟抵达台商投资区;沿城东街往西3-5分钟到沈海高速出入口抵达全国各地. 经324国道20分钟抵达惠安泉港周边县市。

  项目地址:泉州安吉路1号(海峡体育中心斜对面)泉州豪公馆接待中心

  项目电话: 400-869-1111 转 854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