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上世界:中国好声音5.30助阵 最牛院墅来袭

2015-05-21 09:4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好声音助阵世茂海上世界:

  5月30日中国好声音将助阵世茂海上世界,唱响月亮湾沙滩音乐节第二季。2015年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福建特别招募泉州推广会10强将在世茂海上世界项目助阵巡演,中国凉茶领导者-加多宝、青岛啤酒鼎力赞助,腾讯视频届时将特别现场直播,摇滚、比基尼美女热辣上阵,一场激情燃烧的娱乐大战,一场全民传播的终极狂欢,即将在中国最美细沙海湾火爆上演……

  史上最牛院墅来袭:

  据了解,世茂-海上世界此次耗费巨资,重磅邀请中国好声音鼎力助阵,旨在推出双海湾组团玲珑墅产品,该产品以小面积享受大赠送著称,号称“史上最牛院墅”!其最小户型59㎡可享240㎡,户户送车位、庭院可谓创造了户型设计的极限!该“玲珑墅”产品除了把设计做到优质,还在资源景观和配套规划尽享世茂海上世界的最优资源,可谓经典中的珍稀。

  此次推出的玲珑墅产品,是珍惜中的珍稀,世茂5000亩岛居大盘,双海湾组团抢占了项目较佳位置,游艇会所、五星级酒店和大型会展、商业中心等高级配套都在组团周围,可谓离配套最近,尽享便利;同时双海湾规划有5个景观岛,集运动、休闲、娱乐、养生于一体,岛上还设置有夜光跑道,将五岛连城一体,又各自主体分区,或优雅浪漫,或田园撒野,或豪情满怀,此次推出的果岭岛,其景观功能定位为开心果园,是整个组团景观面较具特色的产品系列;主打户型93㎡可享受142㎡的院墅空间,户户观景,户户送庭院,车位。6.35米大面宽入户,彰显阔绰的居家尺度,客厅超南与厨房餐厅相连,保证干湿分离及动静分区的居家品质,可谓别墅中的小钢炮,其低总价和高性价比的超高价值,势必掀起泉州又一次疯抢狂潮。

  相关连接:世茂海上世界,移民海上,这次,他们玩小的!

  5000亩湖海之上,国际创意生活样板!世茂海上世界“双海湾”即将推出93㎡享142㎡玲珑墅,总价68万起。此次世茂还推出“买不买房,让钱赚钱”等活动,预约新品,从交钱日起,每日享受1分利息,开盘当天连本代利直接抵房款,不买房,本息返还。现场还有六重豪礼赠送。

  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2490

  售楼地址: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滨海大道月亮湾

  开发商:泉州台商投资区世茂悦盈置业有限公司(世茂集团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