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悦城:1周年庆盛大开启 大型国际蝴蝶展开展

2015-05-11 17:1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安海上悦城1周年庆,为庆祝此次周年庆典,上悦城在5月1日至6月7日期间,在上悦城馆内举办大型国际蝴蝶展。
  

  这一生仅一次的盛大阵容!
  
  你准备好了吗?
  
  全城较大、最齐全的蝴蝶展,
  
  汇聚世界各地近千种蝴蝶标本,
  
  网罗数百款珍稀蝴蝶邮票,
  
  搜集近百件蝴蝶工艺品,
  
  带你进入蝴蝶的国度!
  
  蝴蝶国度,就在上悦城一周年店庆!

  
  本次上悦城大型国际蝴蝶展,所展出的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蝴蝶标本、蝴蝶邮票、蝴蝶工艺品等!其中也有不少世界名贵的蝴蝶标本,如世界上最美丽的蝴蝶——光明女神蝶,还有塞浦路斯闪蝶、天堂凤蝶、爱神凤蝶、红颈鸟翼蝶等。
  

  据了解,上悦城本次一周年店庆将贯穿整个5月,部分活动还会延续到6月份,周年庆期间,上悦城除了以“蝶变·上悦”为主题的蝴蝶展外,还重磅推出了“万斤大米免费送”、“希尔顿豪礼周周抽、周周送”等大型优惠活动,联合场内商家进行五月疯狂促销,以较大的力度回馈消费者。
  
  活动一:万斤大米免费送
  
  5月1日-5月24日期间,顾客可至上悦城2楼尚悦JOY生活馆内免费领取大米兑换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每人限领一份!
  

  活动二:希尔顿豪礼周周抽,周周送
  
  5月1日-5月31日逢周末,凡至上悦城消费满额可送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礼盒一份,消费满288元送定制希尔顿毛巾礼盒1条,消费满588元送定制希尔顿毛巾礼盒2条,消费满888元送定制希尔顿浴巾礼盒1条。
  

  5月1日-5月30日期间,凡至上悦城当日消费满99元即可至1F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可累计领取,较高领取3张。每周日21:00截止投奖(最后一周为5月30日截止投奖),并进行现场抽奖,获奖人员将由工作人员通知领奖。
  
  特等奖:希尔顿床垫+3000元现金券  1名 (5月30日抽出)
  
  一等奖:希尔顿床垫+1000元现金券  1名;
  
  二等奖:希尔顿浴巾礼盒+500元现金券  5名
  
  三等奖:希尔顿浴巾礼盒+100元现金券  10名
  
  (以上奖项须依法缴纳个税,并出示个人有效证件领取)
  
  活动三:疯狂促销,千万让利
  

  上悦城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在周年庆期间打造六大主题周,周周不同主题,周周让你嗨翻天。
  
  时尚季 5月1日-5月3日:上悦城周年庆正式启幕、大型国际蝴蝶展盛大开展、尚悦JOY生活馆盛大开业、时尚品牌走秀等活动,五一精彩不间断。
  
  感恩季 5月4日-5月10日:精彩“爱妈咪、爱美丽”美容知识讲座、小小心愿卡“让爱说出来”、母子合影T恤DIY活动,让你和妈妈过一个温馨又精彩的母亲节。
  
  美食季 5月11日-5月17日:美食DIY活动、美食大胃王活动,各种美食,带你体验舌尖上的美味。
  
  运动汇 5月18日-5月24日:“奔跑吧,上悦城”大型家庭指压板闯关活动,指压板跳绳、指压板平衡感、指压板踩气球,全家出动,一起到上悦城参加运动会。
  
  生日汇 5月25日-5月31日:神秘生日礼物大派送、举行蛋糕分享会、生日庆典晚会,上悦城邀你一起来过生日。
  
  童乐汇 6月1日-6月7日:大型蝴蝶艺术展、植物知识科普展、亲子户外拓展游戏,还有六一游园会,参加游戏还有很多小礼品可以拿。六一,可以带着孩子到上悦城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扫描二维码关注“安海上悦城“
  

  【项目链接】
  
  少有白金地段  安海新城核心
  

  上悦城位居安海正中心,正对安海镇政府,是安海首席“核心建筑地标”,周边政、商、产、学各类机构云集,商脉传承、繁华鼎盛,区位优势无可比拟;
  
  未来,上悦城更将成为安海“镇级小城市”重点发展建设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一城形象,由此展望。
  
  上悦城5号公馆坐拥少有白金地段、完善生活配套,唯全城仰望。
  
  鼎级精装标准  精筑主城人居
  

  细节见证品质,而品质则决定价值。
  
  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普遍采用简单装修,装修风格和标准难以达到高品质住宅的要求。
  
  上悦城5号公馆精筑四季主题入户大堂,以五星级酒店标准掌控住宅装修细节,
  
  为您造就少有的居住体验和高品质的尊崇生活享受。
  
  青年书法家颜晓军工作室入驻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
  
  想如雄鹰一般翱翔天际,就应与群鹰一起飞翔,而不是和燕雀为伍;
  
  想像野狼一般驰骋大地,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是与牛羊同行。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优秀的邻居同样是你宝贵的财富。
  
  目前,全国80后书法家重要代表、青年书法家颜晓军工作室已入驻上悦城5号公馆,
  
  高邻为伴,让您的身份自显不凡。
  
  上悦城5号公馆7-9层精装MOHO紧急加推  火热预约中
  
  上悦城5号公馆是一座独栋封闭式管理的精装MOHO公馆,集自住、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既能够提供优质高效的居住和办公环境,又可以近距离享受上悦城购物中心全方位的社交休闲配套。
  
  目前,上悦城5号公馆7-9层精装MOHO紧急加推,产品户型涵盖40-48m2单身公馆、58m2一房一厅和89m2两房,预约即可享受多重优惠。

40-48平精装公馆实景

89平两房实景


  预约专线:0595-857 11111
  
  品鉴地址:安海镇鸿江中路上悦城5号公馆入户大堂
  
  40-48平精装公馆实景
  
  89平两房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