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元润成:让居家污染成为历史 让墙面呼吸起来

2015-05-07 10:3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被用于墙面美化的一种新型环保材料——硅藻泥如雨后春笋般红遍大江南北。由于硅藻泥的特殊功能性,它被广泛应用于室内、幼儿园、高档公寓等场所,还享有“会呼吸的墙”的美誉。今天天元润成硅藻泥吴总接受搜狐焦点专访,为大家解密什么是“会呼吸的墙”?


  在从事硅藻泥之前吴总是做装修出身,之所以选择天元润成硅藻泥,是多年的装修经验让她对硅藻泥市场有了一定的敏感度,同时,也是源自对家人健康的考量。身为一个女性,吴总对家人的健康慎之又慎,她表示,近年来儿童白血病发病率节节攀升,这对于每一个家庭都是毁灭性的灾难。硅藻泥作为一种环保,健康,生态的装饰壁材,可吸附、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具有调湿、除臭功能,能更好地保护家人,让家人远离家装空气污染。

  谈及硅藻泥吴总充满信心,她坚信作为新兴产业,硅藻泥致力于引导广大的消费者形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更多消费者理解,家装并不只是追求美,更应该追求一种纯天然、生态、健康、环保的家居美。让居家污染成为历史,让墙面呼吸起来!


  与市面上的其他硅藻泥相比,天元润成硅藻泥有什么竞争力?

  1、天元润成硅藻泥具备自己的研发团队,能根据市面上的不同需求进行创新研发,做到自主品牌的推广及服务;
    2、相比市面上的其余硅藻泥品牌,天元润成硅藻泥仅进行单一产品研发,更具专业性,能把单一产品做到优质,钻研透彻。

  天元润成硅藻泥都有哪些产品系列可供市面上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选择?

  吴总表示,依托天元润成出色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严谨的检测试验流程,天元润成现已拥有包括亲子系列、手工系列、印花系列3大产品系列,近400多种图形纹样。同时更是针对市场上不同的消费层次,推出奢华、高档位的铂金型壁材,技术含量较高,较具美感度的模具中档壁材,以及简单、大方、实用性强的家居壁材。

  产品样式排名前列是天元人不断求新、探索不止的内在动力,通过不断的创新求变,全面满足市场上多样化的顾客需求。

  2015年有什么新的计划?

  吴总说要打造生态美居排名前列品牌,就必须打造一支全能型的冠军团队。泉州已近16家门店,为了更好服务于合作伙伴,天元润成将更好做到技术创新,施工简化,争取普及市场。同时,吴总也承诺,2015年将推出一批大面额的优惠券,给搜狐网友及其他消费者予福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