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你我他 环保靠大家”禹洲社区环保在行动

2015-05-05 12:0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4月30日,由禹洲物业主办的“幸福你我他,环保靠大家”社区环保行动,在禹洲厦门五区共14个社区联动展开。时值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禹洲物业倡导大家用举手之劳的行动,共同创造干净、健康及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开展形式不拘一格、丰富多彩:禹洲·城上城、禹洲·香槟城、禹洲·高HOUSE及禹洲新村四个社区举行了绕仙岳山随手捡垃圾的环保会师活动;禹洲·高尔夫社区与其新旺居委会在东方高尔夫球场联合举行了一场“谁是最美小袋鼠”的捡垃圾比赛;金榜公园上,禹洲·华侨海景城和禹洲·世贸国际业主的环保精神感染了登山的市民们,许多老人、小孩也参与进来,提醒大家勿乱扔垃圾、勿攀折树木;禹洲·海沧华侨城8#1003的业主不仅积极参与活动,更从自家店里拿出了两箱矿泉水给大家解渴;禹洲·尊海业主们沿着海边儿童公园进行的环保活动,深深影响了正在玩耍的孩子们,他们纷纷表态,要从小养成好习惯,争当环保小卫士。

  绿色环保,禹洲先行。活动热情高涨,环保未完待续。据悉,2015年禹洲物业以“品牌建设年”为导向,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染他人,共同投身到共建美丽社区的行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